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红蓝知己彰显精英气质 华为Mate 20 Pro新配色图赏
1/11
1月10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华为Mate 20 Pro的两款全新配色,馥蕾红和璨星红。
2/11
“馥蕾红”的灵感来自于玫瑰色,象征着热情、感性、自信
3/11
“璨星蓝”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天体色调,带来更多的睿智、成熟、沉着
4/11
华为Mate 20 Pro的两款新色,恰恰如当代精英女性,既散发着生活中的柔美温情,又彰显着精英人士在职场中的冷静果敢。下面一起来看看摄影师梁征和happy惚惚拍摄的精美图赏。
5/11
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打造的麒麟980处理器,在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6/11
华为Mate 20 Pro后置三摄,其中一枚超广角摄像头能够实现超广角的照片拍摄。
7/11
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拍照的解析力非常好。
8/11
采用了圆润与硬朗结合的设计,曲面的2K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9/11
华为Mate 20 Pro支持华为心意点的40W超级快充,同时支持无线充电。
10/11
并且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用手机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产品充电。
11/11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