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让工作高效轻松 雷柏MT750S多模式激光鼠标图赏
1/10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用户对于效率办公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针对这一需求,国产外设大厂雷柏推出了一款拥有有线、2.4GHz无线连接、蓝牙3.0、蓝牙4.0的多模激光鼠标——雷柏MT750S。
2/10
雷柏MT750S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纯黑色调搭配银色底座的风格设计,整体风格沉稳大气。鼠标三维尺寸122×85×49mm,“娇小”的身材非常适合享受舒适的办公人士使用。
3/10
雷柏MT750S在按键方面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在鼠标表面涂有类肤质涂层,敲击以及按压手感舒适。
4/10
两枚主题按键的长度并不对等,其中右键在视觉上较左键略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设计能够很好地平衡食指与中指的舒适度。
5/10
鼠标右侧拥有大面积的防滑纹理设计。能够增加鼠标抓取过程中的摩擦度。
6/10
鼠标左侧大侧翼部分,雷柏布置了大面积棱格的橡胶材质纹理,触感非常细腻舒适,对使用者的拇指能够起到很好的承托作用。
7/10
在左侧的顶部,雷柏为用户预设有一枚侧滚轮,支持左右滚动,该功能在日常浏览图片以及查阅文件过程中效果尤为明显。
8/10
雷柏MT750S的充电接口位于鼠标正面的底部,接口类型为micro USB。
9/10
这款鼠标的还拥有中心滚轮、设备切换按键、DPI切换键以及切换指示灯,鼠标左键的一侧,雷柏MT750S还拥有两枚多功能按键。
10/10
这款鼠标采用激光引擎,支持600-3200四挡DPI调节,最高追踪速度30 inch/s,最大加速度10g。除此之外,在鼠标内部还内置有一块450mAH的锂电池,具官方说明,每天2-3小时的正常使用,充电可使用30天左右。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