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iQOO真酷!iQOO Monster新机图赏
1/12
3月1日,iQOO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手机,我们拿到的这款是顶配版本的iQOO Monster,从包装盒上我们就能看到满满的科技感,盒子上边是蓝色的线条纹理。盒子上有vivo和iQOO的两个logo。
2/12
机身正面是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全面屏,采用Super AMOLED材质,覆以康宁大猩猩玻璃,显示效果出众。
3/12
屏幕上方是水滴屏设计,听筒隐藏在屏幕与中框的过渡位置,而距离传感器和光线传感器则是都隐藏在了水滴中,屏占比达到了91.7%%。
4/12
iQOO还采用了第六代光感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更快,灵敏度更高。
5/12
机身背面采用了非常舒服的磨砂质感,还有碳纤维的纹理,非常有质感,背面的中间是“MONSTER INSIDE”的slogan。
6/12
采用了三摄的设计,12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加上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拍照表现非凡。
7/12
机身背面的文字其实是一个隐藏的RGB灯,会在通话,充电,播放音乐等情况下都会有呼吸灯出现,不过目前还不支持自定义。
8/12
机身中框采用了收腰的设计,从跑车上汲取的灵感,中框上非常漂亮。电源键设计成了红色的,非常显眼,也很有格调。
9/12
手机侧面还有AI按键,可以自定义功能,也可以召唤语音助手Jovi。
10/12
在电源键一侧,加入了两个压感触控按键,同时按住两个按键可以启动游戏模式。在游戏中,两个按键也可以映射到屏幕上,代替原有的按键,操作更方便。
11/12
iQOO上还采用了44W的超级快充,官方的名称叫做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一小时就能把手机充满电。
12/12
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又有4000mAh大电池,续航水平也非常出色。这是一款面向追求极致体验的互联网用户的产品,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给力了。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