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TicWatch C2系列实拍图赏:打造极简纯粹表盘设计
1/9
近日,出门问问正式发布全新经典系列智能手表TicWatch C2,主打“智感美学”的设计理念。TicWatch C2延续了纯圆的极简纯粹表盘设计,拥有遂空黑、星空银、玫瑰金三款配色,其中玫瑰金款是专为女性用户打造。
2/9
作为一款主打“颜值”的智能手表,TicWatch C2已经荣获了2019年德国iF设计奖,并且拥有高达71%的超高屏占比。
3/9
TicWatch C2采用360*360像素分辨率的1.3英寸AMOLED显示屏,集成创新的AMOLED显示技术。
4/9
TicWatch C2搭载最新的Wear OS by Google 2.0中文版操作系统,内置更主动、更聪明的升级版智能语音助理“小问助手”。
5/9
TicWatch C2玫瑰金还搭载了专为女性用户贴心开发的闺蜜级App“小问月事”。它支持女性在手表上快捷记录生理日期,提供生理期通知流提醒等
6/9
出门问问正式推出了表盘“戴颜计划”,将开始寻求与众多的新锐艺术家、设计师和插画家合作,打造百变且高颜值的表盘设计。
7/9
TicWatch C2内置NFC近场支付芯片,可支持银联闪付、支付宝扫码离线支付、微信支付、交通一卡通等多种支付方式。
8/9
TicWatch C2支持IP68游泳级的防水等级,用户可以佩戴手表在游泳池或海滩等较浅水域进行水上活动。
9/9
TicWatch C2售价为1299元,已经于2月26日开启预售,3月7日将正式通过出门问问官网、天猫、京东及全国各地线下小问之家现货发售。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