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iQOO电光蓝+熔岩橙图赏:冰冷与炽热的碰撞
1/14
vivo在深圳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iQOO,电光蓝、熔岩橙这两款配色惊艳亮相。
2/14
3/14
电光蓝的设计语言是冰冷而又有速度感的色彩,通过不断变化的光线,3D玻璃下的蓝色也在变换。
4/14
熔岩橙的灵感源是熔岩。当火山喷发后,熔岩会呈现一股充满力量的赤橙色。当光影流转,熔岩橙会呈现出岩浆流动状态。
5/14
iQOO后置1200万双核像素的IMX363主摄+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6/14
LOGO被设计在了背部左下角。
7/14
手机底部是Type-C接口和扬声器
8/14
在机身左侧最下方印着小小的“vivo”
9/14
右侧分别是上下两个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上下音量键和电源键
10/14
11/14
手机采用一块6.41英寸的AMOLED屏,搭载水滴屏幕形态
12/14
这里是一颗1200万像素的前置
13/14
底部边框很窄
14/14
iQOO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但6GB+128GB版本不支持44W快充,其他版本都支持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