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简约玲珑派,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 图赏
1/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四四方方的外包装,没有多余的杂乱设计。包装盒上同时也印着该产品的简易形状和特点描述,这是符合米家的一贯风格的。
2/14
拆箱之后,除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主机外,这款产品搭配的配件还有一个饭勺,一个粥勺,一个量杯,一个电源线以及一份使用说明书。
3/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采用了米家的特色风格,简约白的外观配色,小清新的风格完美的融入我们的家居环境中。
4/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在外观方面采用类似饭盒式设计,完美融入厨房场景。圆润的边角与弧度,也不会误伤,非常的贴心。
5/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侧面
6/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背面
7/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底部
8/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正面,还搭配了一个带有米家独有标志的按钮,触动既可开盖,非常的方便。
9/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在操控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搭配1.32英寸的OLED屏幕,不仅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内容如设定煲粥做饭的程序与时间。而且还能够连接APP,优化设备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所选菜谱也能清晰显示在电饭煲上。
10/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隐藏式”电源设计
11/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打开上盖。
12/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的内胆,依然是采用了厚重的灰铸铁内胆,稳定性高,导磁性和蓄热能力突出,内部还使用了PFA粉体涂层,不粘锅易清洗,品质始终如一。
13/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在内胆设计上,还加入了涟漪纹设计,通过底部添加多道凹槽,可以给内部石材提供更大的接触面积,利用热循环产生翻滚,提升受热效果。
14/14
米家压力IH电饭煲1S,在外盖上还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使用也更便捷。醒目的提示语也是非常的体贴,让品质全面升级。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