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天空之镜?赤茶橘?真的不好选!华为P30、P30Pro实拍
1/21
华为于4月11日在上海举办了P30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为中国消费者正式带来了华为P30和P30 Pro两款产品。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产品在尺寸上略有差异,华为P30 Pro在后置三摄的基础上添加了一枚ToF镜头,能够识别场景物体的深度信息。潜望结构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惊人的50倍数字变焦。
2/21
两款手机的正面板同样采用水滴屏设计,华为P30 Pro采用一块6.47英寸双曲面屏幕,而小一号的P30则采用了一块6.1英寸屏幕,分辨率两款同为1080P。
3/21
两款手机的边框控制的都非常不错,左侧的是华为P30,右侧的是华为P30 Pro,可以发现P30的底边框要比Pro版本稍窄一些,但P30 Pro的双曲面屏也使它的左右两边框视觉观感上更加极致,你能抵御得了曲面屏的魅力吗?
4/21
华为P30后置徕卡三摄: 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5/21
同时有多种配色可选,例如珠光贝母
6/21
天空之镜
7/21
亮黑以及极光蓝和赤茶橘,多达五种的配色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8/21
华为P30正面板情况如下,这块6.1英寸屏幕的手机握在手中非常合适,相比6.47英寸的华为P30 Pro,P30这个尺寸对单手操作更加友好。
9/21
10/21
11/21
让我们再来看看华为P30 Pro,P30 Pro的配色也同样多达五种。
12/21
13/21
14/21
15/21
16/21
17/21
在会场中最让我眼前一亮的就当属赤茶橘配色了,这款配色偏橘但在光线的映衬下又稍稍有些泛红,非常漂亮。
18/21
后置四摄分别包含: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华为Time-of-Flight(ToF)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19/21
机身的双曲面设计让手感更加优秀,更加贴合手掌轮廓。
20/21
在机身右侧是手机的音量键和电源键,电源键支持短按呼出语音助手。
21/21
手机的顶部和底部中框做了平面处理,华为P30 Pro的底部放置了扬声器、麦克风、Type-C接口以及卡槽。本文编辑:路天铭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