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索尼Expo 2019现场直击:平井一夫亮相索粉派对
1/31
2019年4月19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Sony Expo 2019索尼魅力赏”。 在此次活动后,参会的索尼粉丝每年颇为期待的索粉派对正式拉开帷幕。
2/31
此次活动伴随着极具中国民族特色舞狮节目拉开帷幕,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先生登场与粉丝们见面。
3/31
高桥先生表示,索粉们对于索尼的喜爱是索尼多年来,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不断地研发新科技的不竭动力,同样也是索尼电子、影视、音乐、游戏、动漫、教育等业务方面的不休支持。
4/31
在2018年全球全画幅可更换镜头相机市场上索尼独占鳌头!索尼α系列微单™相机,在追求高速拍摄的同时加入了实时眼部对焦功能,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即刻自动捕捉人或动物的眼部变化,轻松留住一瞬即逝的时间价值!
5/31
2018年,是索尼影视大丰收的一年,《比得兔》、《太空旅客》、《伸冤人2》、《毒液》等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表现不凡,《蜘蛛侠-平行宇宙》更是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篇电影的桂冠!除电影以外,索尼影视电视公司在电视剧和电视节目制作方面也颇有成就,《风骚律师》、《黑名单》、《良医》都是耳熟能详的大作,《王冠》更是一举夺得艾美奖五项大奖!
6/31
PlayStation拥有索尼旗下最多数量的索粉。截止2018年终,PS4游戏机全球累计售出9160万台、游戏软件多达8.76亿部。PlayStation Network月活跃用户保持稳定增长,截止18年11月底已超过9000万人。
7/31
在索尼魅力赏2019发布会的高潮时刻,索尼自主型娱乐机器人aibo出场! aibo搭载着索尼最尖端的AI、感应和机器人技术,不仅拥有可爱的外观、令人心动的表情,还拥有充满活力的动作和令人欣喜的响应能力。通过日常互动,aibo会和自己的主人越来越亲密,并培养出宝贵而深厚的情感。
8/31
作为索尼“忠实粉丝”代表的索尼集团董事长平井一夫在一片热烈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中,走到了舞台中央。而即将在今年六月正式退休的平井先生,也是众多索粉们心中的“情怀”所在。
9/31
标志性的微笑,略带伤感的情境,引得尖叫欢呼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而平井先生分享了多年来与索尼、以及索粉的故事,幽默的陈述,更是勾起索粉们这些年的回忆与共鸣。
10/31
活动现场平井一夫先生给舞狮点睛
11/31
12/31
索尼相机展示
13/31
索尼相机展示
14/31
此次是aibo首次在华展示
15/31
索尼电视展示区吸引了诸多路人的驻足体验
16/31
“360临场音效”体验室
17/31
现场体验索尼耳机
18/31
索尼镜头
19/31
索尼相机摄影作品展
20/31
索尼相机摄影作品展
21/31
索尼相机摄影作品展
22/31
索尼相机摄影作品展
23/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4/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5/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6/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7/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8/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29/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30/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31/31
索尼活动现场体验展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