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谁说主流就不能有好设计? 联想Z6 Pro图赏
1/11
联想于4月23日在总部召开了Z6 Pro新品发布会,这款骁龙855旗舰虽采用主流设计,但却有独特的风格,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2/11
联想Z6 Pro正面采用一块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这块屏幕支持HDR10视频播放。
3/11
屏幕顶部边框与左右两边宽度几乎相等,视野更宽广。
4/11
屏幕底边框稍宽于另外三边,但依然在一个很优秀的范围。
5/11
联想Z6 Pro最亮眼的设计莫过于机身背部的红色流光纹饰了,一条随光影变幻的红线穿过摄像头与机身Logo,使设计更具个性的同时一体性更强。
6/11
后置四摄像头是他的主要卖点之一,分别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微距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200万像素夜拍镜头组成。
7/11
机身Logo
8/11
机身右侧边框拥有音量按键和一枚电源键。
9/11
联想Z6 Pro的卡槽位于机身左侧边框最下方,与我们常见的左侧上方不太一样。
10/11
作为旗舰机,联想在Z6 Pro的机身顶部为我们带来了目前很少见的3.5mm耳机接孔,加分。
11/11
底部分别是扬声器、麦克风和Type-C接口。可以看到联想Z6 Pro的扬声器开孔并不是同样大小的圆,而是有着独特的设计排列。图文编辑:路天铭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