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信仰与极致工艺相融合 索尼NW-WM1A黑砖图赏
1/13
尽管这款索尼NW-WM1A随身播放器(黑砖)已经上市许久,不过消费者对于这款高端播放器的热度却始终未减,而且相比于接近两万售价的NW-WM1Z(金砖)来说,这款次旗舰播放器反而得到了烧友的广泛好评,那么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哪些亮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看吧!
2/13
从机身材质的选择上,索尼NW-WM1A选择了更为实用的一体成型铝制机身,在降低电阻值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清晰且强有力的低音表现。
3/13
索尼NW-WM1A机身背面采用蒙皮材质,除了带来舒适的手感之外,也赋予了播放器更多的“温度”,也将金属的质感与皮质的温度完美融合。
4/13
索尼NW-WM1A支持3.5mm音频端口与4.4mm平衡端口,其中平衡端口输出的声音也有着质的提升。
5/13
也正是基于双端口的设计,索尼NW-WM1A能够搭配更多的设备,同时它还支持NFC与蓝牙播放。
6/13
索尼NW-WM1A采用4英寸触摸屏设计,分辨率达到854×480像素,结合简洁的UI界面设计,通过四向滑动即可完成歌曲的选择、声音设定等操作。
7/13
索尼NW-WM1A的机身侧面依然保留了通过精细打磨的传统按键,也可以辅助用户完成日常的基本操作,比如音量调节、音乐切换、播放/暂停等。
8/13
与顶级旗舰的“金砖”相比,索尼NW-WM1A的机身重量更加轻巧,整体重量仅267g,更符合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产品定位。
9/13
在索尼NW-WM1A机身底部,配备有挂绳孔和充电接口,其中充电接口依然为DOCK接口。
10/13
索尼NW-WM1A机身存储容量为128G,同时也支持TF卡拓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存储选择。
11/13
在索尼NW-WM1A的机身左侧仅分布有锁定键,而通过机身侧面的金属拉纹理,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这款便携式播放器的极致工艺。
12/13
在内部结构方面,为了更好的音质呈现,索尼NW-WM1A也对各类音频部件进行了合理布局,同时对于机身的用料也毫不吝啬。
13/13
作为索尼在随身播放器领域的次旗舰产品,索尼NW-WM1A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金砖”的极致工艺,在便携性上也进一步提升,同时在音质上也做了更多的平衡。在了解完产品的外观设计之后,我们也搭配耳机进行了试听,后续也会与大家分享体验文章,欢迎届时围观。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