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红魔3开箱:沿袭经典X宇宙战舰设计/凌厉有度
1/17
红魔手机此前的预热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有风才是真的狂”,大家纷纷猜测红魔3难道真的要装进一个风扇。今日,红魔3正式发布。果真,红魔3还真就配备了一颗散热风扇。组成了由强迫风冷+液冷+近黑体组成的ICE 2.0多维立体散热系统,实现了被动散热到主动散热的方式转换。那现在,我们通过开箱来对红魔3做简要了解。
2/17
从第一款产品到现在,红魔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外观风格。机身背部看上去依旧是延续自前两款的X造型,显得凌厉而刚硬。隆起的机身背部中央位置装饰有1680万色RGB灯带,,在电竞、游戏、音乐等场景下,会通过灯光等效展示自己的电竞属性。提供有极光带、星际带、天际线等多种灯效。
3/17
因为游戏,尤其是大型手游,对于手机来说其实是耗电大户。为保证不间断的沉浸游戏体验,红魔3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7W快充。
4/17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3标配的C-C数据线。
5/17
底部为Type-C接口,顶部有3.5mm耳机接口。红魔3还首次为机身底部的这颗信仰灯加入了logo灯效,支持常亮和闪烁两种状态。X造型的末端还加入了红色的三角状装饰,犹如凌厉的双眼。
6/17
正面是一块6.65寸AMOLED屏幕,它的刷新频率达到了90Hz,带来体验上的提升就是延迟极地,操作更跟手。
7/17
红魔3还配备了超线性双扬声器。并且为了持续、稳定的声效,红魔3的音响系统还贴附了3层石墨导热片。
8/17
正式因为采用前置双扬声器的设计,所以红魔3也就不能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水滴屏那样的全面屏设计。但即便如此,红魔3两边以及上下边框还是控制得很窄,达到了87.7%%的屏占比。
9/17
菱形元素贯穿在了红魔3的整个设计中,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按键也同样如此。指纹识别按键上方为进风口,摄像头为来自索尼的4800万像素IMX586,这可以称得上是2019年度的一款明星CMOS了。
10/17
菱形切割、X对称设计,让红魔3看起来非常凌厉,但在四角以及侧面都进行了很好地弧形过渡,握感舒适。左侧侧边设计有一颗专属电竞键。
11/17
这就是红魔3的散热出风口。红魔3采用复合式“强迫风冷X液冷”散热模组,加入了矢量离心风扇技术进行主动散热。红魔3配备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在电池容量加大的情况下,红魔3的重量并无明显增加,机身厚度反而更薄,为9.65mm,最薄处6.6mm。
12/17
左侧中部为电竞魔盒拓展坞接口,方便用户外界3.5mm耳机、充电线,释放更多操作空间,防止碍手碍脚。拓展坞还支持连接有线网络,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13/17
性能方面,红魔3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超大运行内存,256GB UFS 2.1高速闪存。共提供有6+128GB、8+128GB(评测机版本)和12+256GB三种版本。
14/17
红魔3配备有两颗独立的触控按键,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按键也可在游戏场景下作为独立按键使用,实现“五指联动”,令操作更直接、迅速。
15/17
红魔3真机实拍图。
16/17
红魔3真机实拍图。
17/17
红魔3完成了被动散热到主动散热的转换,相信散热性能会有进一步的升级,杜绝长时间游戏下的过热降频,保证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关于该机更多的使用体验,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后期的详细评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