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够强够炫!雷神911黑武士2代游戏主机欣赏
1/13
雷神911黑武士2代游戏主机是不久前于雷神5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它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显年轻时尚。硬件配置则延续了雷神一贯的强悍,搭配了第九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NVIDIA新显卡,能够为玩家们提供非凡的游戏体验。
2/13
机箱前脸设计了大面积的通风散热栅栏,以提高整机的散热性能。
3/13
开机按钮也位于机箱前脸。其造型采用了雷神LOGO的样式,很是别致。
4/13
右手侧机箱盖为钢板设计,支持免工具拆卸。
5/13
根据右手侧机箱盖上面的铭牌可知,这台雷神911黑武士2代游戏主机搭配了Core i7-9700K处理器、16GB内存、GeForce RTX 2060显卡、512GB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600W电源。
6/13
左手侧机箱盖采用了黑化侧透钢化玻璃设计,支持免工具拆卸。
7/13
这款主机采用了下置电源设计。
8/13
主板后置面板的接口设计有键盘接口、鼠标接口、VGA接口、DVI接口、HDMI接口、四个USB3.0接口、一个USB3.1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网线接口、一组音频输出接口。显卡接口包括了一个DVI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
9/13
机箱顶部设计了一个把手,方便用户搬运机器使用。
10/13
机箱顶部还设计了两个USB3.0接口、耳机接口、耳麦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一个标注有“S”字母的一键超频按键。
11/13
机箱底部,为下置电源设计了防尘网。
12/13
这款主机采用了分仓设计。电源仓和硬盘仓均是独立的。并且采用了背板走线设计,以提高机箱内部的美观程度与散热性能。
13/13
机箱前脸拥有4条原力聚集的光剑灯带。当机器运行时,开机按键以及这4条原力聚集的光剑灯带均会发出兰色的灯光,让整台主机瞬间炫酷起来!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