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时尚出街新选择 索尼WH-XB700重低音无线耳机图赏
1/13
2019年初的时候,索尼 EXTRA BASS 系列再添新成员——WH-XB700 ,它不仅采用 30mm 动圈单元,主打低音表现,同时也保持了清晰的人声表现,成为很多消费者的新选择,下面我们就通过图赏来看看这产品在外观上有哪些亮点?
2/13
索尼WH-XB700的包装非常简洁,而且配件也比较实用,其中就包括:USB Type-C 连接线、耳机连接线等。
3/13
索尼WH-XB700采用小巧的贴耳式耳罩和时尚的流线型设计,而且耳机重量也仅195g,足以带来轻巧舒适的佩戴体验。
4/13
索尼WH-XB700支持蓝牙 4.2 协议,可通过 NFC 快速与手机配对,并支持 SBC、AAC 以及 aptX等音频编码,唯一的遗憾则是并支持自家 的LDAC功能。
5/13
在索尼WH-XB700的头梁上,设计有非常醒目的SONY标识,对于索粉来说无疑是全部的信仰所在。
6/13
索尼WH-XB700的功能按键和接口均分布在耳机的底部,操作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7/13
通过耳机上的“CUSTOM”键,用户可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然后用户即可通过语音助手来实现接听电话、播放音乐、设置提醒等操作。
8/13
索尼WH-XB700采用旋转式耳罩设计,用户可以直接平整收纳,在外出携带时也更加方便。
9/13
索尼WH-XB700采用罩耳式设计,而且耳罩的内衬材质也非常柔软,佩戴后不会有压耳的感觉。
10/13
在索尼WH-XB700耳机的头梁内侧,还印有产品的型号和相关信息。
11/13
索尼WH-XB700配备30mm动圈单元和节奏响应控制开口,足以带来强劲的重低音表现。此外,索尼WH-XB700也可通过Sony Headphones Connect应用,来对耳机的低音强度和声音效果进行设置。
12/13
索尼WH-XB700单次充电时间为4小时,即可满足30小时的音乐播放,而当耳机没电时,也可以连接附带的音频连接线来使用,不受电池续航的限制。
13/13
作为索尼 EXTRA BASS 系列的新成员,索尼WH-XB700延续了其在重低音方面的出色表现,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极为简约和时尚,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审美需求。目前,这款索尼WH-XB700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899元,非常值得推荐和选择。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