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这么好看的天猫精灵方糖R 难道你不想拥有一台吗?
1/10
如果你了解智能音箱,相信对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天猫精灵一定不陌生。近日,天猫精灵家族又添加了一位新成员——天猫精灵方糖R,这一新的系列准备通过多彩、潮流的的设计,主攻“颜控”和年轻人市场。
2/10
天猫精灵方糖R的“R”即Rainbow(彩虹)的意思,其外观设计也如同名字一样,采用了多彩的设计语言,拥有66红、C位黄和冲鸭白三种配色(就连配色命名都用上了年轻人常用的网络语,可爱感十足)。
3/10
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天猫精灵方糖R在体积控制上做的相当不错,大小为135mm(长)x 66mm(宽)x 60mm (高),重量上仅251g,放在房间的那个位置都很百搭。
4/10
虽然体积不大,但天猫精灵方糖R的性能并不弱。天猫精灵方糖R拥有一枚高规格全频钕铁硼扬声器,在频率响应范围和保真上面做得十分出色,再加上一枚被动低音单元,播放音乐时,低频表现觉得可以满足低音党的需求。
5/10
而且,天猫方糖R还搭载了DTS音质,通过了金耳朵专业调教,音效表现出色。
6/10
谈完了内在,我们再来详细聊聊它的“外表”,我们拿到的是天猫精灵方糖R的冲鸭白配色版本,如果你的房间以素净的白色为主,那么天猫精灵方糖R不仅能够很好的与房间风格融为一体,还能用橙黄色的斑点点缀一下房间,让房间更具活力。
7/10
天猫精灵方糖R的拥有三颗实体按键,均位于音箱顶端,即——音量+、音量-和静音键。我们能够看出,作为一款语音助手,除了音量控制之外,天猫精灵方糖R更希望你用“语音”与之交流。
8/10
机身背面的设计也比较简洁,仅有一个充电接口。
9/10
在功能上,天猫精灵方糖R创意的加入了通讯功能,不仅可以进行VOIP网络通话,还可以在绑定虚拟SIM卡之后,直接通过音箱,进行普通通话。
10/10
而且未来,天猫精灵方糖R还加会通过推送,加入就近唤醒、多音箱协同播放。售价方面,天猫精灵方糖R依然极具竞争力,仅99元,近期的预售更是优惠,天猫订金价格仅79元,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