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回归经典方正硬朗外型设计 全球首款4K OLED手机索尼Xperia1图赏
1/16
如果说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有哪些,那索尼Xperia1绝对算其中之一,因为索尼Xperia1最大的亮点就是其独特的屏幕,不仅采用了一块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644,同时21:9的屏幕纵横比例更是独树一帜,同时Xperia1也是全球首款并且是唯一一款采用4K HDR OLED屏幕的旗舰级智能手机。
2/16
索尼Xperia1最屏幕为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材质能带来接近影院的体验,在使用手机观看电影大片时上下左右都不会有黑白,更好享受电影原有的屏幕长宽比。同时,Xperia1还提供了索尼专业的CineAlta色彩准确度和重塑技术,支持10bit色深,可显示宽广的色域而不会令影像失真。
3/16
也正是因为21:9独特的长宽比,在操作手机时还可进行单屏多任务操作,宽阔的屏幕可提升多任务处理体验,同时开启两个视窗以观看更多内容。
4/16
在点亮屏幕后,手机上方保留较宽的边框,好处就是能搭载更多功能性组件,比如搭载了摄像头、距离感应、扩音器等组件,在通话质量上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5/16
早在Xperia Z时期,索尼启用了方正硬朗的手机造型设计,在当时获得不少好评。这次在Xperia1的设计思路上,索尼再次回归“横平竖直”的方正风格,在如今一众偏柔美圆润线条的手机中更加突显自身气质与产品形象。另外,经典的紫色也同时回归,相信又会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6/16
在拍摄方面,三镜头相机系统带来专业影像体验,Xperia1配备了专业摄影必不可少的三个镜头:16毫米大广角镜头、26毫米多功能镜头,以及配备2倍光学变焦的52毫米镜头,让手机相机可在多种场景下以及昏暗的环境下捕捉精彩影像。
7/16
同时,Xperia1具备的款新的BIONZ X for mobile影像处理引擎将索尼微单的专业技术也带到了这款全新的Xperia上,支持最新的RAW降噪功能和人眼对焦技术。
8/16
索尼Xperia1无缝设计的金属边框,结合前后玻璃面板,塑造顺滑时尚的感觉,令手机看起来质感满满。手机还具备IP65等级的防护性能,在防水溅、防尘和防止其他外物进入方面更有优势。
9/16
近几年索尼手机的解锁都是把指纹搭载到手机的侧边,对于侧边指纹解锁也算是索尼手机的一大特色了,这次索尼Xperia1也毫不意外的使用了侧边指纹解锁技术,相比于背部与正面解锁,侧边解锁的方式倒也非常顺手自然。
10/16
而在手机核心的性能方面,索尼Xperia1搭载了最新最强的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存储内存为128GB,更大的存储空间能很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手机系统上,Xperia1搭载最新Android 9 Pie系统。
11/16
卡槽位于手机上方。
12/16
索尼Xperia 1内置标称容量3330mAh的锂电,支持USB PD快速充电。
13/16
Type-C USB数据接口。
14/16
索尼Xperia1手机图赏
15/16
索尼Xperia1手机图赏
16/16
索尼Xperia1手机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