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简约高颜值!红米RedmiBook 14独显轻薄笔记本欣赏
1/16
独立于小米品牌的红米也开始进军笔记本市场了!RedmiBook 14就是红米推出的首款独显轻薄笔记本。此次笔者带大家欣赏的这款RedmiBook 14是顶配版,其搭配有Core i7-8565U处理器、8GB DDR4-2400内存、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512GB固态硬盘以及14英寸雾面防眩光显示屏等硬件,预装有Windows 10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并支持小米手环智能解锁2.0。这样一款顶配的轻薄本,上市价仅4999元。
2/16
RedmiBook 14采用了金属机身,搭配银色外观,整体设计非常的简约。并且整机仅重1.5kg,方便携带。
3/16
顶盖上面设计有“Redmi DESIGNED BY XIAOMI”的字样。
4/16
RedmiBook 14采用了14英寸雾面防眩光显示屏,屏占比高达81.2%%,能够提供舒适的观感。
5/16
它的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左、右两侧边框仅5.75mm宽。
6/16
屏幕上边框设计了麦克风识音口。
7/16
屏幕下边框设计了醒目的RedmiBook LOGO。
8/16
键盘布局采用了常规设计。键与键之间的间隔较大,能够带来更好的操作精准度。
9/16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的右前方。电脑运行时,该按键会点亮白色的指示灯。
10/16
右侧掌托上面贴有第8代Core i7的商标贴纸。
11/16
一体式触控板。
12/16
机身左侧设计了电源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支持1C快充设计,35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
13/16
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USB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以及一枚充电指示灯。
14/16
这款笔记本支持 DTS音效技术。其扬声器位于机身底部。
15/16
机身底部的商标贴纸。
16/16
时尚简约的全金属轻薄机身,搭配高规格的核心硬件,RedmiBook 14就是这样一款独显轻薄笔记本。其顶配版只要4999元,性价比确实很高了!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