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擦地从此无烦恼,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智能来袭
1/12
做家务,最费力的就是擦地了,腰酸背痛的真烦恼。此时,你需要这款智能神器—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一用就停不下来。
2/12
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主机以白色为主色调,手柄与活动杆采用拼接的形式进行连接。当我们将活动杆进行一定角度活动时,擦地机前方的照明灯便会亮起。
3/12
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的前端设计了一个LED灯,舒适的光线可以照亮床下、沙发角等不易清理的角落,方便我们打扫。而且,其前端还隐藏了一个喷水口能够喷射扇形水雾,省去了拖把换水的麻烦。
4/12
加水口位于主机的上方,内含150ml的水箱,用户可通过打开上面的旋钮来加水。
5/12
当然,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在进行擦地时,其上方还有一个电量指示灯亮起,时刻提醒用户此时的电量如何,使用也更方便。
6/12
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的手持杆采用的是组装拼接的形式,金属管之间是通过卡口相互咬合进行连接。
7/12
在手柄处该擦地机搭配了两个按键,一个是启停键,一个是喷水键。用户可一键进行擦地机的启动关闭以及是否进行喷水操作。
8/12
而在擦地机的背部,我们可以看到其活动杆能够进行90°角度弯曲,方便用户对沙发底部等角落进行打扫。
9/12
至于底部的两个银色的贴片,这是后侧充电感应触片,当机器电量不足时,可使用充电桩进行充电。
10/12
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在充电方面搭配的便捷式充电桩,用户使用完毕随手一放就能立即充电,使用起来的确是很方便了。
11/12
在擦地机的底部,还有两个运动板,用户可选择搭配一次性清洁拖布或耐用清洁拖布,实现便捷智能擦地。
12/12
整体而言,米家无线手持擦地机简约的设计,小巧的机身搭配便携智能操作,从此擦地再无烦恼,让家务变得更轻松。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