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随心所“向” 海兰G70 Pro一体机图赏
1/14
2/14
如今一体机逐渐成为不少办公用户的新选择,笔者近期收到的海兰G70 Pro一体机就是近期火爆台北电脑展的产品,下面先通过图赏一睹为快吧。
3/14
海兰G70 Pro一体机采用了一块27寸的IPS材质雾面屏,屏幕的可视角度高达178°并具有100%% sRGB色域。
4/14
设计上也采用了显示器比较流行的三面窄边框设计,除了能体验到更具沉浸感的视野外,空间利用率也不错。
5/14
除了常见的升降、俯仰调节外,海兰G70 Pro还能进行旋转、翻转操作,可以轻松调整观看屏幕的角度,找到最轻松的姿势,保护好颈椎健康。
6/14
除了常见的升降、俯仰调节外,海兰G70 Pro还能进行旋转、翻转操作,可以轻松调整观看屏幕的角度,找到最轻松的姿势,保护好颈椎健康。
7/14
接口部分在一体机侧面配备了一个SD读卡器、两个USB 2.0接口
8/14
底部则配备了耳机、麦克风、USB 3.0X4、网线接口、 9针COM口/HDMI接口
9/14
10/14
内部的构造十分规整,主板部分还有单独的金属屏蔽罩进行保护。
11/14
主板部分的布局十分紧凑,主板采用了台系大厂华硕H310,可对内存、CPU、SSD硬盘、网卡等配件进行更换,扩展性不错。
12/14
主板部分的布局十分紧凑,主板采用了台系大厂华硕H310,可对内存、CPU、SSD硬盘、网卡等配件进行更换。
13/14
内存部分采用的是笔记本规格的DDR4内存,预留了一个内存槽,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添加内存组成双通道
14/14
散热器配备了三条较粗的热管和大面积的散热鳍片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