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简简单单实用至上 海尔逸3000轻薄笔记本欣赏
1/15
逸系列笔记本是海尔为商务人士全新打造的移动办公利器,拥有优秀的轻薄化设计以及长达10小时的持久续航能力,能够陪伴广大商务人士走南闯北,创造无限商机。此次带大家欣赏的是逸3000这款机型,它搭配有赛扬3867U处理器、8GB LPDDR3-1866内存、128GB PCIe固态硬盘等核心硬件,配置虽然不高,但是满足日常基本的办公需求却不成问题。
2/15
这款笔记本的金属顶盖上面没有设计任何的修饰性元素。如此极简的外观设计,也是海尔逸系列笔记本的一大特点。
3/15
这款笔记本的重量约为1.27千克,机身厚度约15.3mm。商务人士背着它走南闯北,舒适度相当的不错。
4/15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4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具备178°可视角度,能够提供较为舒适的观感。
5/15
为更好地实现轻薄便携的特点,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窄边框、高屏占比设计,进而让14英寸屏幕放入了更小尺寸的机身当中。其屏幕左、右、上三边均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更是只有6mm宽。
6/15
屏幕上边框设计了摄像头,以及麦克风识音口,能够满足日常视频、聊天等应用的需求。
7/15
它的屏幕还支持180°开合,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办公场景。
8/15
它的键盘布局采用了常规设计。磨砂质感的键帽,长时间操作也不容易打油。键与键之间的间隔也比较大,有利于更精准的操作。
9/15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右前方。
10/15
目前,市面上很多笔记本为了轻薄设计,都会缩小上、下、左、右这个四个常用按键的尺寸。而海尔逸3000则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维持了键盘较好的操作感。
11/15
海尔逸3000的触控板面积非常大,长13.5cm,宽7.5cm,能够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间,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12/15
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左侧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3.0 Type-C接口、一个开机指示灯以及一个充电指示灯。
13/15
它的机身右侧设计了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一个USB3.0接口、一个TF卡读卡器接口。
14/15
机身底部设计了两条防滑脚垫,令这款笔记本放在桌面上相当的稳固。
15/15
简简单单,实用至上,海尔逸3000就是这样一款相当轻薄便携的笔记本。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