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ROG STRIX RTX 2060 SUPER显卡开箱&拆解图赏
1/9
近期NVIDIA推出了RTX 2060和RTX 2070的升级版产品,也就是全新的SUPER系列。性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价格却没有太多的涨幅。所以还是十分值得购买的。而非公版产品也陆续迎来了上市首发,今天ROG旗下的RTX 2060 SUPER也已经正式公布,并将在9号正式上线发售。我们提前拿到了这款ROG STRIX RTX 2060 SUPER。
2/9
ROG STRIX RTX 2060 SUPER采用STRIX系列标志性的外观设计。三风扇布局和专利风扇识别度非常高,正面也布置了众多的RGB灯光,支持 AURA SYNC神光同步。
3/9
全金属背板可以很大程度上加强整体强度,同时巨大的“败家之眼”也非常醒目。
4/9
供电方面则采用了8+6Pin的设计。
5/9
接口拥有两枚DP1.4和两枚HDMI2.0接口,另外还有一枚Type-C接口用于视频输出和对外供电。
6/9
6铜管大铜底镜面直触散热器与之前的旗舰级产品基本一致,对于这样一款TDP并不高的产品来说,散热表现预计将相当惊人。
7/9
散热器的做工同样非常优秀。
8/9
GPU代号TU106-400A-A1,共2176个CUDA单元,最高Boost频率达到1860MHz。
9/9
GDDR6显存来自三星,单颗容量1GB,共8GB。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