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5区炫酷灯光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图赏
1/17
雷柏最近推出了一款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售价为199元,支持5区炫酷灯光,赶紧通过一组图赏了解下。
2/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上盖为一体化设计,左右按键都与上盖连接在一起,一体化程度比较高。
3/17
鼠标尺寸为127.49×78.36×41.31mm,重量为128g。
4/17
鼠标上盖采用砂纹漆,有光线照射的时候会有类似金属般的光泽。
5/17
鼠标滚轮两侧采用了金属饰条装饰,滚轮附近也采用了金属材料,能带来更好的豪华感。
6/17
虽然DPI按键不是金属材质,但在造型和颜色上与金属饰条进行了搭配,看起来非常和谐。
7/17
鼠标的左右侧裙都有防滑纹理橡胶,手感偏硬,能起到较好防滑作用。
8/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
9/17
左侧有前进后退两个按键。
10/17
前部为充电以及有线模式接口。
11/17
鼠标底部拥有四个特氟龙材质的脚垫,能够提供更顺畅的移动体验。另外还有一个开关。
12/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共有5处发光区域,鼠标左右两侧、滚轮区域、上盖LOGO处以及尾部的尾翼灯。
13/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
14/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
15/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
16/17
雷柏V20 PRO双模版电竞鼠标
17/17
通过配套的驱动软件,能够自定义灯光效果。内置常亮、呼吸、流光三种灯光模式,实际的灯光效果比较炫酷。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