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都市青年充电必备 Redmi快充版移动电源图赏
1/10
Redmi快充版移动电源有20000mAh大容量,满电状态下能充满5台小米9,还有电量剩余,并且兼容其他数码设备,出门在外不用为电量的问题担心
2/10
3/10
Redmi快充版支持双向18W快充,充电和自充都很快,每个USB-A接口都达到了18W MAX速率,碎片化的时间就能将设备充满。
4/10
5/10
一个充电宝两个USB-A输出能给两部手机同时充电,也可以满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充电需求。
6/10
7/10
8/10
Redmi快充版还有两个micro-USB两个输入接口,充分应对不同安卓设备的原装数据线,快充为充电宝进行自行充电
9/10
电源内部智能检测支持小电流充电,可以为小米蓝牙耳机;手环,避免大功率输出对小电流设备电池造成伤害。
10/10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