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NV再续巅峰神作 华硕 RTX 2080 Super显卡图赏
1/14
包装盒正面,华硕 RTX 2080 Super OG 8G的设计风格和2070有些类似,醒目“败家之眼”和2080显卡一眼就能看到,右下底部super标志则代表了这是全新改版的super系列显卡。
2/14
拿出顶层的泡沫保护,取出内部显卡和附件。ROG STRIX RTX 2080 SUPER OC 8G采用了与之前ROG STRIX RTX 2070 SUPER十分相似的散热器设计。
3/14
ROG STRIX RTX 2080 super O8G采用了ROG专有的轴油风扇,能有效降低显卡风扇在运行过程中的噪音。智能启停技术可在显卡55°C以下时停止风扇运行,做到真正的安静无声。
4/14
显卡的背面是一整块全金属背板,加强整体坚固性的同时对于热量的传导也起到了很重要的辅助作用,背部的“败家之眼”的logo配合显卡的AURASYCN技术能调出玩家想要的LED灯效。
5/14
显卡顶部标注了玩家国度的英文全拼——“Republic of Gamers”
6/14
供电的数量是间接反映显卡性能的有力证据,性能更强的显卡自然需要更高的供电来支持运行,ROG STRIX RTX 2080 super O8G 显卡8+8Pin的供电设计,相比8+6Pin供电更加强大,性能自然也就更强大。
7/14
背部配有ROG信仰标志。
8/14
接口部分,除了包含两个常见的HDMI2.0接口和两个DP接口以外,另外还有一枚支持35W供电和4K输出的Type-C接口。
9/14
作为高端旗舰显卡,ROG STRIX RTX 2080 O8G采用了2.7插槽设计,这样的好处是让显卡得以支持更大的散热器。拆开显卡,我们看到ROG STRIX RTX 2080 O8G的散热器为6根热管+镜面直触设计、并辅以超大散热片,用料很扎实。
10/14
12相数字供电是显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的关键之一,电容和电感全部采用航天级品质的超合金组件,不得不说在用料上ROG确实很扎实。
11/14
显卡的PCB背板采用的是华硕自动化生产线,在出厂前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保证了显卡运行中的可靠实用性。
12/14
12相数字供电可以为显卡提供稳定且可靠的运行。
13/14
背板右上角布置了一个RGB快捷开关,玩家可以快速开启关闭灯光。
14/14
GPU的核心代号为TU104-450A-A1,显存方面则使用了来自三星的颗粒,单颗容量1GB,共8GB。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