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轻盈百变的商务伴侣 戴尔 Latitude 7200二合一笔记本图赏
1/14
二合一电脑自从诞生以来都相对小众。不过小众化的需求也带来了更高的设计自由度。触屏+键盘的设计极大的扩展了Windows设备对的使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我们刚刚拿到了一款来自戴尔的Latitude 7200二合一笔记本。 这是一款搭载了全新第八代酷睿处理器的产品,拥有最高16GB的内存容量和最高1TB的SSD容量,屏幕方面采用12.3 英寸 FHD 3:2 (1920 x 1280) IPS面板。重量最低仅851克。
2/14
这是一款采用键盘屏幕分离式二合一设计的笔记本产品,屏幕背面拥有可自由调节角度的打开式支架。
3/14
机身材质为全金属镁铝合金材质。
4/14
俯视图
5/14
键盘为银黑配色,键程表现不错。
6/14
键盘通过磁吸与机身连接。
7/14
拆下键盘之后可以当做Win10平板使用。
8/14
机身接口部分,机身右侧布置了一枚USB-A接口。
9/14
机身左侧如图
10/14
两个雷电3接口可以支持丰富的外接扩展,同时也可以支持PD充电。
11/14
Micro SD卡读卡器和音量按键也在这一侧,当然也少不了3.5mm耳机孔。
12/14
电源按钮位于机身顶部。
13/14
主摄像头
14/14
前置摄像头为HD分辨率,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