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米家微波炉开箱:颜值高,加热快,美食不等待
1/16
米家的智能家居产品已经越来越丰富,我们经常说,还有什么是米家不能做的吗?7月29日,米家就正式发布了米家微波炉。它延续了米家一贯的白色设计,拥有很高的颜值。当然,在硬参数上也是远超同级别产品。开箱来对这款产品做简要了解。
2/16
这款微波炉保持了米家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从外都内均是白色系。在厨房环境中,显得干净、上档次、有格调。
3/16
内部容量为20L,无论是大号的碗、盘,还是特殊的鱼盘都能放得进去,可以满足全家日常的加热所需。内部还采用照明炉灯,使用时,轻松看见微波炉内状态。
4/16
微波炉的门采用按压弹出式开关,按下即可开门。
5/16
这是控制和显示面板,在不工作的时候,面板为纯白色,简约大气。
6/16
控制按钮为多功能电子式旋钮,圆形设计。方形的机身、圆形的按钮,设计得当,非常搭调。这个按钮可直达26种模式。比如,调节功能模式、活力等级、加热时长等均可通过这枚按钮来完成。
7/16
关键的一点是,米家微波炉采用微晶面板加热技术,无须旋转,即使在加热汤食的时候也不会洒出。
8/16
另外,普通微波炉在解冻食物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加热过度导致食物熟化。针对这一痛点,米家微波炉专门研发了分解冷冻技术,避免过度加热。
9/16
米家微波炉所使用的磁控管为备受业内认可的进口东芝磁控管。不仅寿命长,而且启动迅速、火力均匀。
10/16
与常见的同类产品不同的是,米家微波炉内置Wi-Fi模块,接入米家APP后可以通过手机、小米AI音箱等智能设备进行语音远程操控。米家APP中还内置了11道精选食谱,支持一键烹饪。专门的宝宝餐模式可以一键制作果泥、菜泥等幼儿饮食。
11/16
传统微波炉在使用中,经常会掌握不好加热的时长。米家APP使用数字精准时间,同时支持自选模式。
12/16
市面上的微波炉产品起步价都在300元以上,而米家微波炉不仅颜值高,而且在功能性上相比传统产品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有效改善了微波炉的使用体验和使用效率。但米家微波炉售价仅399元,性价比极高,无疑又将成为一款热销爆品。
13/16
14/16
15/16
16/16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