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黑鲨游戏手机2 Pro开箱:性能怪兽再升级 进一步诠释X核心设计
1/19
2/19
7月30日,黑鲨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55 Plus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除了性能超群外,黑鲨游戏手机2 Pro在外观设计上也做出了新的升级。开箱来对这款手机做简要了解。
3/19
包装的设计上采用黑鲨标志性的黑绿色设计。
4/19
这一款为冰魄灰。黑鲨游戏手机相比一般的智能手机,甚至是同类竞品,在外观设计上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激进的。标志性的“X”造型,令机身凌厉、充满线条感,这也是黑鲨游戏手机的“精气神”。
5/19
为了保证游戏体验,前置双扬声器几乎成了各游戏手机品牌的天然共识。黑鲨2 Pro依旧采用前置双扬声器设计,有效杜绝横握状态下扬声器被遮挡情况的发生。
6/19
即便采用前置双扬声器设计,黑鲨2 Pro的正面观感依旧不错。上下、左右两侧均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正面看起来并没有蠢笨的感觉。
7/19
屏幕为6.39英寸,采用240Hz的触控采样率,操作如行云流水,响应迅速。
8/19
黑鲨2 Pro在延续黑鲨品牌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再次升级,进化为“跑车造型设计语言3.0”,更凸显出速度、激情和未来感。机身背部采用玻璃+金属的材质组合,不同材质的使用,令黑鲨2 Pro外观极具层次感。
9/19
黑鲨2 Pro机身背部中央位置设计有黑鲨logo灯,机身两侧还设计有长达40mm的侧翼灯带。logo灯和侧翼灯带可以作为游戏氛围灯,增强游戏的仪式感,也可以与音乐联动。还可作为通知灯效、联系人灯效,用不同的灯光和区分联系人和应用。
10/19
11/19
接口方面,市面上很多游戏手机都加入了外部触控键,以增强操控性。而黑鲨2 Pro相比起市面上的其它游戏手机相对简洁,仅在机身底部提供了一个USB Type-C接口,机身侧边看起来非常干净。
12/19
它采用屏幕压感技术,在游戏中,可将屏幕中的一块区域映射为游戏中的操作。比如在射击类游戏中,按压开枪、按压开镜,配合起来使用非常顺手。
13/19
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还采用了第五代光感屏下指纹,避免了机身背部开孔,整机保持了很高的一体性。
14/19
性能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除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外,还配备UFS 2.0高速闪存,全系标配12GB超大运行内存。
15/19
相机方面,采用双摄组合,主摄为来自索尼的4800万像素IMX 586传感器。
16/19
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 PD快充。
17/19
黑鲨游戏手机2 Pro售价2999元起,8月2日在各大渠道正式开售。
18/19
19/19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