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索尼ZX300A播放器图赏:媲美“黑砖”的沉稳气质
1/12
作为NW-ZX100 的升级版本,索尼NW-ZX300A不仅延续极高的音质的水准,而且在设计工艺上也更加趋于成熟,我们甚至可以在上面看到“黑砖”的影子,不过其价格对于发烧友来说却更为友好,下面我们就先通过外观设计来了解下索尼NW-ZX300A音乐播放器。
2/12
索尼NW系列播放器一直都非常注重线条的简洁,整体的造型也会比较圆润,更加适合握持。这款索尼NW-ZX300A的机身由一整块铝合金通过CNC切割而成,金属质感极强。
3/12
从工艺上来看,索尼ZX300A的用料也非常扎实,整机重量仅157g,比大部分智能手机更轻,外出携带十分的方便,另外机身尺寸比较小巧,握持的感觉也很舒适。
4/12
索尼ZX300A的机身两侧同样采用看磨砂处理,而且非常圆润,非常适合单手握持,而两侧宽大按键也比较适合操控。
5/12
索尼ZX300A还提供了一个TF卡槽,用户可以自由扩展存储空间,而机身内置的存储空间为16G。
6/12
索尼ZX300A新增了自主研发的4.4平衡口,而自金砖和黑砖发布以来,ZX300A也成为了第三款拥有4.4平衡口的便携播放器。
7/12
索尼ZX300A播放器的背面采用了类似皮革硅胶材质,而且覆盖了整个后面板,而在背部面板的下方还印有Walkman商标Logo。
8/12
索尼ZX300的按键同样采用了金属材质,音量键比播放控制键更大,方便随时调节音量,另外在播放/暂停按钮、音量+键上均分布有小颗粒凸起,盲控也会非常方便。
9/12
索尼ZX300A屏幕分辨率为800X400,同时配合磨砂屏幕设计,直观感觉会非常有气质。在注重产品本身的技术升级之外,索尼也将良好的产品触感融入其中。
10/12
索尼ZX300A采用一体成型的铝制外壳经磨砂处理,结合顶部和底部的金属拉丝,以及侧面按钮边缘的C型槽线,处处都可以看出ZX300A在机身工艺上的打磨。
11/12
索尼ZX300A也对电路板设计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不仅选用了高音质电路部件,其中包括专用电池组、薄膜、电容器和高聚合电容FT CAP等。
12/12
作为一款发烧级音乐播放器,索尼ZX300A不仅在音质方面有着出色表现,还配有USB DAC和NFC功能,可通过DAC模式连接到PC端,体验更高品质的音效,同时还支持NFC一触即连,连接蓝牙耳机也会非常方便。后续我们也将带来这款播放器的使用体验,欢迎大家届时关注。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