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全新配色,更加神秘梦幻 OPPO Reno2深海夜光图赏
1/15
OPPO Reno2已经正式发布,配备了骁龙730G处理器,后置为48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支持视频超级防抖,能带来更好的视频拍摄体验。此次Reno2也为我们带来了海洋之心和深海夜光两种全新配色,赶紧通过一组图赏来欣赏一下Reno2的深海夜光配色。
2/15
OPPO Reno2的深海夜光采用了业内最新的放射型微纳米纹路,通过纹路和7层色带的叠加,营造出一种更加梦幻的视觉效果。
3/15
OPPO Reno2背面延续了对称式中轴设计,中轴线周围从不同角度看拥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灵动梦幻。在深色的机身映衬下就像是深海中的幽蓝之光。
4/15
OPPO Reno2的背面采用了3D弧边设计,不仅在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光滑如玉的感觉,同时也照顾了手感。
5/15
OPPO Reno2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1300万长焦+800万广角+200万黑白四摄组合。支持超级视频防抖、5倍混合光学变焦、视频人像背景虚化等。
6/15
因为OPPO Reno2的镜头不突出,所以OPPO也为其设计了一个O-Dot陶瓷圆点,平放的时候能够起到保护摄像头的作用,闪光灯位于镜头右侧。
7/15
OPPO Reno2底部分别是扬声器、Type-C接口、麦克风、3.5mm耳机接口
8/15
侧旋式升降结构。
9/15
前置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依旧采用侧旋式升降结构。另外在升降模块还集成了前置柔光灯。
10/15
此外OPPO Reno2的屏下指纹识别也升级到了光感屏幕指纹3.0,能带来更快的识别速度。
11/15
OPPO Reno2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全景屏,日常最大亮度为500nit,强光下可达700nit,阳光下也能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12/15
OPPO Reno2因为采用了侧旋式升降结构,达到了93.1%%的屏占比。能够带来更开阔的视野,让用户拥有更震撼的观感。
13/15
OPPO Reno2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GameBoost 2.0技术。
14/15
此外OPPO Reno2采用AKA4377a HiFi 音乐芯片,支持 Hi-Res 和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声。
15/15
OPPO Reno2深海夜光。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