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三星Galaxy A90 5G图赏:年轻人5G手机的最佳之选
1/12
在中国5G元年,三星面向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三星首款中端5G手机产品——Galaxy A90 5G,该手机支持NSA模式,可为用户提供强大、无缝和稳定的5G体验,用户自此可尽情享受高速,低延迟的5G生活。
2/12
3/12
三星Galaxy A90 5G采用了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3.4%%。全新无限大显示屏带来是更惊人的观感体验,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用户都能更轻易的沉浸于U视屏的绚丽画面之中。
4/12
5/12
纤薄的机身,光滑的曲线,斑斓的渐变色,恰到好处的对比分层,三星Galaxy A90 5G不仅美,还美的独特,美的优雅。
6/12
7/12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超强三摄组合带来的是更专业摄影能力,还加入了实时虚化功能,使用先进的技术来检测对象,能够软化背景和调整景深,拍出堪比艺术级别的个性大片。
8/12
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超高像素,超清自拍,支持自拍虚化和智能美颜,为你带来极致的自拍体验。
9/12
Galaxy A90 5G拥有智能场景优化功能,能够智能识别30种拍摄场景,并优化拍照效果,让您轻松、智能、便捷的拍出专业级照片。还加入了瑕疵检测,可在拍摄前检测眨眼、动态模糊、镜头模糊和背光,保证拍摄效果完美。
10/12
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强化了游戏性能,在工作、生活、游戏等多种使用场景,三星Galaxy A90 5G都能提供旗舰级的使用体验。
11/12
屏下光学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A90 5G的距离传感器、光线传感器、指纹传感器都隐藏在了屏幕之下,解锁速度更快,安全性和便捷性也明显提升。
12/12
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25W快充,不止续航更持久,充电也更快速。同时还加入了自适应省电模式,能够对您一天使用习惯进行预测,来延长续航时间。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