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这台2000块钱的不结霜大冰箱相当超值 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使用简评
1/19
前段时间米家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冰箱产品,基本上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各种尺寸。我也收到了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这一款,使用了大概有一周的时间了,这里跟大家简单聊一聊使用的感受。
2/19
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的容积为483L,这对于一般的3口之家绝对是够用的。因为家里是老房子,之前用的是一个双门小冰箱,装修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预留冰箱位,这个冰箱放到家里显得还是非常大的。不过放到餐厅墙角位置,也是刚刚好,满满当当。新装修的话,建议预留冰箱位嵌入安装。它整体银灰色的外观非常简约大气,并不像市面上的某些冰箱产品花里胡哨,很漂亮。
3/19
冰箱下半部分。
4/19
冰箱底角安装有轮子,方便移动。
5/19
门把手特写,内嵌式,简约美观。
6/19
冰箱门转轴处。
7/19
冰箱放置好之后,需要静置3小时,冰箱与墙体之间注意要留出一定的空间。
8/19
左侧为冷冻区,右侧为冷藏区。刚收到的时候,冰箱内隔层板、箱门置物架等可活动的部分都有海绵块填充固定,确保运输过程中不会造成损坏。
9/19
左右两侧的门上分别有四个格,也是比较宽大的。
10/19
这是冷冻区,从上到下总共有6个格,最下为抽屉式的冷冻室,可以尽量防止食物串味。冰箱内的灯,在开门超过60秒会闪烁提醒,防止冰箱门没关好的情况发生。
11/19
这是冷藏区,也是从上到下也是6格。我买吃的一般都喜欢大批量买大包装的,1L装的盒装牛奶也可以很轻松地放进去,取用方便。另外,水果建议放到最下层的冷藏室。
12/19
这是一周前放进去的石榴,一周后再看叶子,依然是绿的,水分保持得很好。保险效果完全令人满意。
13/19
这是一周前放进冷冻区的肉,一周后也依然非常新鲜。
14/19
整个冰箱的容积非常大,日常的食物或者其它需要保险的东西放进去之后,依然还有很大的富余空间。像过年这种节假日需要大量囤货的时候,也无需担心没有地方放食物。
15/19
这是冷冻室,一周之后,没有出现结霜的情况。这也是风冷冰箱的优势,不用手动除霜。
16/19
冰箱右侧门有一块电子屏,集成显示和触控功能。
17/19
显示屏可以显示左右两区的设定温度,开门即亮。长按解锁键可解除触控键锁定。提供有智能模式、速冷模式、速冻模式和假日模式。一般我们就设定在智能模式。速冷模式可以使热食快速降温,速冻模式可用于加快制冰或冰镇雪糕,假日模式则会将能耗降低,节能保鲜。
18/19
刚安装好冰箱接电后,声音较大,因为这时候冰箱在全速工作使冰箱内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冰箱声音就非常小了,晚上的时候也几乎听不到冰箱工作的声音。用手机app大致测试一下声音,冰箱箱体底部声音在25分贝左右,距离稍远一点几乎听不到。
19/19
这一周的使用中,米家风冷冰箱制冷效果强劲,保鲜效果好,空间大,而且无需除霜,这完全满足了我对一款冰箱的所有需求。噪音低,并且达到了国家二级能效标准。难得的是,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483L售价仅2299元,首发价更是低至1999元,是一个非常实惠的价格。无论新装修还是后期需要购置冰箱的用户,我都建议冰箱一定要买大的,一步到位,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相当值得购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