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完美适配全新酷睿X处理器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图赏
1/12
近期,英特尔发布了代号为“Cascade Lake-X“”的新一代HEDT处理器,也称之为第十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包括i9-10980XE、i9-10940X、i9-10920X和i9-10900X等四款型号。其旨在为性能发烧友和专业创作人士带来更高级别的计算性能和AI加速性能,预计将于11月正式开售。 全新的酷睿X系列HEDT处理器规格最高可达18核心和36线程,内存容量提升至256GB,平台总PCIe通道数为72条,同样沿用了LGA2066接口和X299芯片组。为了更好的搭配全新处理器,华硕率先推出了全新的四款X299主板,其中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以面向专业电竞游戏玩家量身打造。下面我们就先通过图赏来简单了解一年这款主板。
2/12
和ROG STRIX家族的其他主板一样,新款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深灰配色,尺寸为30.5×24.4cm,质感非常出众。
3/12
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主板包装盒子的背面,介绍了详细的规格参数以及多种ROG独家特色功能。
4/12
主板的24PIN供电插槽。
5/12
标准的LGD2066插槽,支持英特尔第十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同时也向下兼容。
6/12
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主板拥有8个内存插槽,分别位于LGA2066两侧,最大支持256GB DDR4 4266(OC)四通道内存。
7/12
CPU外接供电部分,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采用了新升级的特质实心结构ProCool II供电接口,为8+8PIN设计,更稳定更耐用。
8/12
配备了3个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由于十代的酷睿X系列CPU原生PCI-E通道高达48个,所以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可以完美的支持NVIDIA SLI、AMD CROSSFIRE多显卡互联。
9/12
华硕主板专属的板载Supr为了完美的应对18核心酷睿X系列处理器超频,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主板的供电为2 Power Stages模组设计。
10/12
为了完美的应对18核心酷睿X系列处理器超频,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主板的供电为2 Power Stages模组设计。此外为了降低VRM芯片和MOS管的发热,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除了配备散热片以外,还有一个小风扇用于辅助降温。
11/12
在主板的侧边还分布了8个SATA接口。
12/12
ROG STRIX X299-E GAMING II已预装好的一体式I/O背板,并提供了丰富的接口。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