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全日系电容10年质保 艾湃电竞AJ-650M金牌全模组电源图赏
1/12
在电源行业,基本上是以电容产地来划分定位的,一般而言日系>台系>国产。使用全日系电容的电源产品一般都是定位高端的产品线,售价颇为不菲。而很多主打高性价比的厂商型号都选择了成本更低的台系电容。而最近一直主打超高性价比的Apexgaming艾湃电竞再次刷新了全日系电容电源的价格新低,额定容量650W的AJ-650M目前仅售419元,采用了全日系电解电容和全模组设计。
2/12
AJ-650M采用标准ATX电源规格,外形尺寸160 x 150 x 86mm。
3/12
电源采用了全模组设计。
4/12
转换效率达到90%%,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
5/12
赠送的全模线缆包括一根20+4Pin主板供电线、一根12V CPU供电线缆、两根PCI-E 6+2Pin x2线缆、一根大D型转小4pin的软驱供电线、2根大D转SATA线.
6/12
7/12
温控风扇支持智能启停,低功耗状态下更静音
8/12
内部细节
9/12
10/12
采用了全日系105°点解电容。
11/12
采用了全日系105°点解电容。
12/12
采用3D电路设计与LLC谐振架构和DC-DC电路设计,提供更可靠的输出能力,进一步保证稳定性。 质保方面,艾湃电竞承诺了10年质保。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