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火锅爱好者必备的神器 圈厨升降式电火锅开箱体验
1/15
冬日刚至,周末在加一般都吃什么呢?火锅相信应该是大多数人的第一选择。无论涮羊肉还是热辣的四川火锅,都非常舒服,而且收拾起来还方便。喜欢涮火锅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最近圈厨推出了一款升降式电火锅,目前已经上线小米有品。通过开箱和简单的体验来对这款产品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2/15
圈厨升降式电火锅整体为白色设计。简洁而素雅,显得比较干净,耐看。
3/15
控制区域在锅的下半部,有触控键和一个可旋转可按下的调节按钮。火锅档位提供6档火力调节。
4/15
圈厨升降式电火锅细节。
5/15
圈厨升降式电火锅细节。透明锅盖,锅内食物加热状态清晰可见。
6/15
它与一般电火锅最大的不同在于,国内有一个可升降的沥盘。升起来的时候就可以把煮的东西都捞起来,实现与汤汁分离。
7/15
标注了最大水位线和低糖饭水位线。整个的容量为5L,在电火锅产品中属于比较大的容量了,可以满足4-8人一起用餐。
8/15
整体为上下两部分结构,锅体可上下分离,方便清洗。锅身为旋卡式取放设计,锅身与发热盘贴合,加热效率高。
9/15
锅体中间位置有一个可升降的立柱,并有承托的弹簧。
10/15
它可以按下升降,也可以自动升降。自动升降模式下,沥水盘会自动上升60秒,下降30秒。
11/15
附送的配件中有一个夹子,用于夹起锅中的沥水盘,不用担心会烫到手。
12/15
还附送了一个锅盖架,避免弄脏锅盖或桌面。
13/15
旋钮的设计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14/15
收到锅后,我马上就进行了一番体验。锅的容量确实非常大,200g的火锅底料其实并不是十分适合,水加得有点多,味道不是特别辣。
15/15
一键升降的设计用起来非常方便,按一下,锅中的食物就全部被捞起来了。尤其像土豆这种煮的非常软烂的食物,在吃火锅的时候非常不容易找到。有了升降,就变得非常容易。锅的活力也足够大,加热迅速。并且,它多采用了分离的设计,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是一个非常使用的火锅神器。圈厨升降式电火锅官方售价499元,双十一期间特价优惠,仅399元。火锅爱好者们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