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图赏 点燃你的二次元之魂
1/14
10月10日OPPO正式推出了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
2/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配置和OPPO Reno Ace相同,搭载一块90Hz电竞屏幕以及骁龙855 Plus处理器。
3/14
在设计上,OPPO Reno Ace采用了高达经典的红、白、蓝、黄配色,机身底部印有金色的高达头像。
4/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使用了金属材质背壳,使其更具有机甲风范。
5/14
在系统方面OPPO也为其深度定制了主题,桌面壁纸和图标都换成了红白机甲风格。
6/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支持65W超级闪充,从1%%到100%%充电仅需27分钟,5分钟就能充进27%%的电量,并连续开黑两小时。
7/14
8/14
9/14
除了手机外观定制外,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还有盾牌保护壳。
10/14
此外OPPO推出的游戏手柄 C1 也是高达定制款,不同的是OPPO 游戏手柄 C1 是独角兽定制版,搭配拥有90Hz电竞屏的OPPO Reno Ace游戏体验更上一层。
11/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手机&包装盒。
12/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全家福。
13/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和OPPO 游戏手柄 C1。
14/14
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和OPPO 游戏手柄 C1。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