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败家之眼加持 华硕ROG-STRIX-GTX1650S-O4G图赏解析
1/17
英伟达(NVIDIA)在近期发布了GTX 1650 SUPER显卡,由于采用了和GTX 1660相同的TU116核心,所以GTX 1650 SUPER的流处理器数量相比GTX 1650大幅增加,达到了1280个,并辅以频率更高的GDDR6显存,整体性能提升30%左右。作为千元显卡市场中的新贵,各大厂商也同步推出了非公版型号,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华硕ROG旗下的STRIX-GTX1650S-O4G。
2/17
外包装方面,华硕ROG-STRIX-GTX1650S-O4G和ROG其他型号显卡的设计风格基本相同,硕大的炫彩败家之眼LOGO表明了自身的血统,左下角的OC标志则表明了华硕ROG-STRIX-GTX1650S-O4G为非公版设计,频率更高。
3/17
包装后面详细介绍了华硕ROG-STRIX-GTX1650S-O4G采用的独家技术和优势卖点。如DirectCU III直触散热、双bios切换、GPU TWEAK II一键超频等。
4/17
显卡正面一览:
5/17
24.3×13×4.7cm的长度,可以兼容绝大部分中塔机箱。
6/17
由于是非公版设计,所以金属背板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背板上依旧有一个硕大的ROG败家之眼标志。
7/17
显卡厚度占用两槽。
8/17
显卡细节,一个BIOS切换按键(可在性能模式和安静模式之间自由选择),一个LED灯开关。
9/17
单6PIN的外接供电设计,表明华硕ROG-STRIX-GTX1650S-O4G这张显卡的功耗并不算很大。
10/17
后置视频接口为2个HDMI 2.0,外加2个DP 1.4。
11/17
将风扇和散热片拆下,可以看到散热模组为双8mm热管,并支持DirectCUII 铜管直触技术。
12/17
显卡PCB的正面,做工非常公正,体现出了大厂的风范。
13/17
PCB背面也体现了华硕全自动制程工艺的高水准,光滑平整。
14/17
显存供电的电感、MosFET和电容,以及风扇插座。
15/17
TU116-250核心,最高可boost至1815Mhz。
16/17
共有4颗镁光GDDR6显存环绕在核心周围。
17/17
核心供电为四项设计,MosFET为SiC638,辅以超合金电感。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