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猛禽出击!华硕ROG STRIX GTX 1660S图赏简析
1/14
GTX 1660 SUPER已经上市一个月了,凭借均衡的性能和出众的性价比,使其迅速赢得了市场中广大玩家的热爱。华硕也在第一时间发售了多款GTX 1660 SUPER的非公版型号,例如DUAL-GTX1660S-O6G-EVO和TUF 3-GTX1660S-O6G-GAMING,这两款型号在首发评测中的表现就非常突出,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今天,笔者也拿到了定位更高端的ROG-STRIX-GTX1660S-O6G,让我们先通过图赏来简单了解一下
2/14
华硕ROG STRIX GTX 1660S隶属于ROG STRIX系列,在外观上和以往产品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正面依旧采用了双轴流风扇设计。
3/14
机身顶部左上角有“GEFORCE GTX”标识,标识下则有一个“STRIX”LOGO。
4/14
机身顶部正中,可发光的ROG百家之眼标志非常显眼,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
5/14
由于是高端非公版,背板时必不可少的,全金属设计的背板不但能够起到对PCB板保护的作用,也可以辅助散热。
6/14
背板左下角,以此为BIOS切换按钮、LED灯开关,以及ASUS/STRIX标识。
7/14
背板右边的ROG标识。
8/14
单8PIN供电接口。
9/14
两个HDMI、两个DP接口,兼容绝大部分显示器。
10/14
将华硕ROG STRIX GTX 1660S拆解开,依次为背板、PCB和散热模块。
11/14
PCB板正面一览,采用华硕全自动制程工艺打造。
12/14
PCB板背面,依旧体现出一线品牌的高品质做工。
13/14
共有6颗1GB镁光GDDR6显存环绕TU116-300-A1核心周围,核心顶部有两个显存空焊位。
14/14
6相核心供电,PWM控制器是熟悉的uP9512R,6颗整合的DrMOS,相比TUF 3-GTX1660S-O6G-GAMING的上下桥分离设计,用料更出色。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