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小直径双孔+120Hz流速屏 Redmi K30深海微光开箱
1/19
今日,Redmi正式发布了Redmi K30系列产品,分别是Redmi K30以及Redmi K30 5G版。现在,我们拿到了Redmi K30,开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2/19
包装盒的设计很简洁,很素、很干净,包装盒内印有KINO、HOHO。
3/19
看外观。Redmi K30机身正面使用的是一块6.67英寸20:9屏幕,采用COF封装工艺,上、左右和下边框宽度分别为2.05mm、1.85mm和4.25mm。正面观感上,是一个全面屏手机该有的样子。
4/19
Redmi K30采用双孔设计,容纳进了20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可以令人像自拍虚化效果更好。相比起其它的全面屏实现形式,挖孔屏没有机械结构,不存在损坏风险。并且可以看到Redmi K30的挖孔面积较小,孔径为4.38mm,视觉上并没有很大的违和感。而且,双孔的位置是在状态显示区域,大多数应用体验下,不会造成视觉上的冗余。整体观感上还是不错的。
5/19
机身背部的设计上,Redmi K30提供有紫玉幻境、深海微光、花影惊鸿三种配色,图中这一款为深海微光。背部材质为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为四曲面设计,四周都做了收边处理,握持舒适,视觉效果莹润。
6/19
仔细看的话,Redmi K30机身背部自下到上其实是一种由深蓝到浅蓝的渐变,不过这种渐变来得更为柔缓、深邃。相比市面上常见的多彩、渐变设计,它更显低调与内敛,对比之下,有一定的高级感。
7/19
摄像头部分,Redmi K30采用6400万四摄组合,其中主摄为来自索尼最新的IMX 686传感器,如无意外的话,这应该会是2020年度的旗舰传感器。
8/19
另外三颗镜头分别为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和200万景深镜头。
9/19
相机部分的设计也挺有意思,四颗摄像头采用纵向排布,摄像头区域加入了一个圆形的不同反光效果的处理。这一圆形区域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突出摄像头造成的违和感,在摄像头与机身背部之间起到了一个视觉上的缓冲作用。否则,单加四颗摄像头放在那里的话,可能会显得有些突兀。
10/19
另外一个,Redmi K30就是要用这样的外观突出强调,“Redmi K30拍照就是好”。你品,你细品,是不是这么回事。
11/19
因为没有采用OLED屏幕,所以Redmi K30采用了侧边指纹的指纹识别方案。背部指纹成本低,简单粗暴,但会破坏机身背部的一体性和美感。综合考量的话,侧边指纹应该是在LCD屏方案下的最优解。
12/19
Redmi K30指纹识别实测,识别速度和准确度这两个主要维度上与主流的屏下指纹、背部指纹是无差异的。
13/19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Redmi K30这块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官方称其为流速屏。可以有效提升手机使用中的顺滑程度,尤其对于游戏体验来说,高帧率至关重要。
14/19
其它部分,Redmi K30配备了祖传的红外遥控,可以方便控制空调、电视等常见的家电设备。此外,Redmi K30还支持多功能NFC,可用作公交卡、门卡、车钥匙、钱包等,极其便利。
15/19
它还配备有独立的3.5mm耳机接口,这在主流的智能手机中其实并不多见了。扬声器为同价位少见的1217超线性扬声器及高电压Smart PA,外放的实际听感确实不错。
16/19
性能方面,Redmi K30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
17/19
Redmi K30配备的是45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27W快充。官方称,68分钟可充满。
18/19
Redmi K30提供多达4种内存组合,售价1599元起。近日下午16:30正式开启预售。
19/19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