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有点可爱/有点萌/还有点聪明 Redmi小爱音箱Play开箱
1/19
12月10日的Redmi K30系列及AIoT产品发布会上,Redmi发布了品牌首款智能音箱,Redmi小爱音箱Play,进一步丰富了Redmi品牌的产品线。相比此前的小爱音箱产品,Redmi小爱音箱Play采用全新的设计,外观上有一点可爱,有一点萌,整体看上去更具活力。通过开箱来对这款音箱做一个了解。
2/19
充电口为圆孔。
3/19
包装内除了音箱和一个电源适配器,此外就没有其它的任何配件了。
4/19
来看外观。相比之前小米推出过的小爱音箱产品,Redmi小爱音箱Play尺寸更加小巧。长宽高分别为142mm、70mm、82mm。
5/19
白色的外观太惹人喜欢了,在各种家居环境中都能很好地融入,不仅是音箱,也是一个很好的家居配饰。它还有更多彩色版本,将于2020年5月前上市。
6/19
它的大体轮廓是圆的,所以看起来有点萌,有点可爱。小孩子应该会更加喜欢。
7/19
扬声器在正面,大面积的冲孔有点类似现在很流行的波点设计。虽然整体尺寸小巧,但声音并不小。采用了1.75英寸高品质扬声单元,U型风管设计,350cc大音腔,声音饱满细腻。
8/19
音箱上方是三个功能按键,音量+、音量-和麦克风禁用键。
9/19
这是音箱背部,电源插孔位于右下侧。
10/19
音箱底部呢,设计有两个长条形的垫片,确保音箱放置时状态稳固。
11/19
它还内置最新一代的蓝牙Mesh网关,是智能门锁、灯泡的好搭档。比如,与智能门锁建立连接之后,就可以在手机端远程收到门锁状态通知等。还能与其它智能设备联动,比如之内温度低时自动打开加湿器。
12/19
这一款小爱音箱还有一个比较亮眼的设计,在音箱顶部中间的5个孔其实是呼吸灯,可以用于指示状态。在播放音乐的时候还可以呼吸闪烁,营造氛围,更加灵动。
13/19
小爱同学是广受大家喜欢的AI语音助手,不仅大人喜欢,小孩子、老年人也喜欢。小爱音箱与QQ音乐战略合作,拥有海量的音乐曲库。还拥有喜马拉雅、蜻蜓FM等28家海量有声内容,相声、小说等一应俱全。它还有360万集儿童故事、12万首儿歌,6000+古诗词等,是孩子的超级故事王。
14/19
它还搭载全新声纹引擎,能准确识别出说话的人,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服务。
15/19
Redmi小爱音箱Play是首款支持男声的小爱音箱,并且在不断进化。小爱音箱知识库相比去年已经有了3倍的提升,达到百亿规模,支持的功能超过1600个。
16/19
小爱音箱不仅是生活的贴心小助手,更是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目前米家平台接入的智能家居设备种类涵盖了家庭生活的各个场景,有超过28个品类,数千款设备,都可以通过小爱音箱进行智能控制。
17/19
Redmi小爱音箱Play售价79元,是目前为止价格最实惠的小爱音箱。相比同类竞品,性价比优势明显。而小米IoT平台支持的设备种类广泛、齐全,可以为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如果你家里已经有很多米家平台设备的话,那么小爱音箱一定是必备的,79元的这款Redmi小爱音箱Play值得购买。
18/19
19/19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