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高端口腔护理产品卖出平民价 米家电动冲牙器开箱
1/16
12月18日的时候,小米在口腔护理领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米家电动冲牙器。它的原理是利用高频脉冲水流冲击深入牙缝和牙龈沟,冲走食物残渣,满足用户的深层清洁需求。它的零售价为199元,众筹价169元。
2/16
这是米家电动冲牙器的主体。
3/16
附送的有一条充电线,四款不同的专业喷嘴。
4/16
外观就是这样了,上部是冲牙器主体,下部是储水盒。
5/16
容量为200ml。
6/16
这是连接喷嘴的接口,使用的时候将喷嘴插进去即可。
7/16
需要取下的时候,按住这个按键就可取下喷嘴。
8/16
它有两种注水方式,可在下方开盖注水。
9/16
也可将下边的水平拧下注水。
10/16
握柄处有纹理设计,方便握持。
11/16
充电口在这个位置。
12/16
米家电动冲牙器搭载新兴碳刷智能永磁电机,水压高达140PSI,能产生1400次/分钟高频脉冲水柱。
13/16
它还配备独特的稳压系统,避免水压随着电量递减大幅减弱。在低电量下也能输出强劲的脉冲水流。
14/16
标配的四款喷嘴分别是标准喷嘴、舌苔清洁喷嘴、正畸喷嘴、牙周袋喷嘴。标准喷嘴适用日常牙齿清洁,深入清洁牙缝、后槽牙污垢;舌苔清洗喷嘴适合日常清洁舌苔,保持口腔清新;正畸喷嘴为牙套党专用,适合冲走牙套间食物残留;牙周袋喷嘴可深入6mm牙袋清洁,适合牙龈炎及牙周病人使用。附送的喷嘴收纳盒适合外出携带。
15/16
清洁模式上,米家电动冲牙器有4挡由弱到强的力度可调,并附带记忆功能。基本涵盖了所有口腔清洁需求。
16/16
其它方面,米家电动冲牙器还支持2分钟智能断电,避免忘记关机发生干烧。IPX7级防水、2200mAh锂电池、Type-C充电(4小时充满,续航45天)。米家电动冲牙器零售价为199元。目前已结束众筹,不久后会正式开售。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