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高颜值渐变轻薄机身+6.5英寸双曲面打孔屏 OPPO Reno3 Pro图赏
1/14
12月26日,OPPO Reno3系列在杭州正式发布。其中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在视频防抖方面有进一步提升,机身采用轻薄高颜值的设计,这应该是目前最为轻薄的5G手机。快通过一组精美图赏来了解下。
2/14
OPPO Reno3 Pro背面采用元素布色工艺,渐变色过渡非常自然,而且也富有质感,共有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 4 种配色可供选择。
3/14
另外机身中框也为渐变设计。
4/14
OPPO Reno3 Pro的重量约为171克,厚度在7.7mm左右。机身背面采用曲面设计,能够更加贴合手掌,握持更轻盈舒服。
5/14
OPPO Reno3 Pro
6/14
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OLED曲面屏,屏幕采用挖孔设计,挖孔位置在左上角。除了超窄的左右边框,上下边框宽度也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平,屏占比高达92.1%%。
7/14
Reno3 Pro采用超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新指纹模组厚度更薄,识别区域也变得更大。能够提升识别成功率。另外这块屏幕也支持90Hz刷新率,最高可达180Hz 触控采样率,操作和视觉效果都很流畅。
8/14
OPPO Reno3 Pro采用杜比全景声+双立体声扬声器组合,外放也能获得不错的音频体验,音频和充电共用Type-C接口。
9/14
拍照方面,后置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黑白风格四摄组合,支持超广角、长焦镜头视频拍摄。通过长焦镜头可实现5倍混合光学变焦,最高20倍变焦。
10/14
视频拍摄方面,OPPO Reno3 Pro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能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11/14
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支持个性化的美颜调节、不同风格滤镜等。
12/14
性能方面,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UFS 2.1,拥有8G+128GB、12GB+256GB版本可选。
13/14
OPPO Reno3 Pro配备了4025mAh大容量电池,支持VOOC4.0闪充。
14/14
OPPO Reno3 Pro除了支持双模5G外,轻薄高颜值的外观、强悍的视频防抖能力、90Hz屏幕等都能带来非常好的日常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开售时间。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