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清澈透亮 游戏新秀 雷柏VH610游戏耳机图赏
1/9
当下电竞产业正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游戏、新玩法催生了更多的新玩家。当玩家们在选择游戏外设时,除了发挥关键实力的键盘鼠标外,一款优秀的电竞游戏耳机也能提供不少独特的优势。雷柏VH610作为一款具有虚拟7.1声道的全新电竞游戏耳机产品,在产品设计上对比传统游戏耳机有不少的变化,同时其酷炫的灯光效果也非常适合喜爱RGB的玩家。我们今天就用一组图片来看看这款VH610究竟如何吧。
2/9
3/9
雷柏VH610采用了电竞游戏耳机产品中少见的浅棕色配色,耳罩外壳部分采用了卵型设计,耳罩采用标准蛋白皮材质。
4/9
耳机头梁部分的设计别具一格,顶部采用两根硬质弧形框架,下方采用了创新的“飞冀式头戴设计”,两个分离式的活动搭扣在佩戴时能够很好地适应各种用户的头型和佩戴习惯,同时不会让头顶有很大的压力。长时间游戏依旧能保持舒适。
5/9
VH610采用石墨烯复合膜发声单元,直径40mm,可以有效解析声音中的细节。
6/9
VH610采用了常规的USB Type-A接口,支持线控和麦克风。线控集成麦克风和耳机灯效开关以及音量大小调节。
7/9
VH610在耳罩的外侧配置了一个发光灯圈和“V”字Logo,灯效采用炫彩流光的效果,十分酷炫。
8/9
9/9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