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999元不二之选 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开箱
1/11
熟悉小米产品的朋友应该知道,产品名称中增加“青春版”的后缀意味着它的价格更为亲民,在功能体验上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开箱体验来了解一下。
2/11
外面板的按键区域采用的是镜面材质,看起来大气美观有档次,缺点是容易沾染指纹。
3/11
指纹与把手采用一体设计,能够以非常自然的方式完成开锁,而半导体指纹识别模块又有很高的识别率,可以实现一步快速解锁;除了指纹解锁,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还支持密码开锁、手机蓝牙开锁、应急钥匙开锁和临时密码开锁。
4/11
采用4节5号电池供电,同时电路板采用防腐蚀设计,避免电池漏液影响正常使用。
5/11
后面板把手采用防猫眼撬锁设计,同时能够防止儿童、宠物误开门。
6/11
底部是应急充电接口及扬声器。
7/11
锁芯的安全等级为C级,直插式结构直接贯穿锁体,即使面板破坏,锁芯依然会保持完好。
8/11
锁体采用内置离合电机的设计,这可以有效防止技术和暴力开锁,同时可以看到锁体在结构上是支持天地钩的。
9/11
锁舌、导向片等零部件采用的是SUS304不锈钢材质,具有很好的耐热、耐腐蚀性及抗氧化性。
10/11
接入米家APP后,除了远程控制,搭配蓝牙网关还能与米家智能设备进行丰富的联动,让智能体验更进一步。
11/11
米家智能门锁青春版售价999元,相比1299元的标准版,两者在功能及使用体验上并没有明显的差异,需要注意的是,青春版的门把手不支持左右互换调节,所以在购买时需要提前确认家里的门锁情况。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