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高颜值5G青年旗舰 realme 真我X50 5G图赏
1/26
1月7日,realme在北京发布了最新的双模5G手机realme 真我X50 5G,售价2499元起。
2/26
realme 真我X50 5G正面采用了一块6.57英寸双打孔LC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20:9,分辨率2400x1080,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保护玻璃。
3/26
realme 真我X50 5G版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相比传统60Hz屏幕提升了整整一倍的画面帧数,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场景的动态画面下都能拥有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
4/26
前置双摄包含一枚79.3°的广角镜头和一枚105°的超广角摄像头,不仅可以拥有更大的自拍视野,还能通过双摄配合提供硬件级人像虚化效果。
5/26
realme 真我X50 5G背面设计灵感来源于极地冰川,配色上更加清秀冷峻,随角度变化可以呈现不同的灵动的条状反光,与3D热弯工艺的康宁大猩猩5代保护玻璃边缘的大弧度曲面相配合,有水滴溢出的视觉效果。
6/26
realme 真我X50 5G有极地和冰川两种配色,极地偏银色,冰川则偏蓝色。
7/26
顶部中框有独特的凹陷设计,右侧配备一个降噪麦克风。
8/26
底部分别为扬声器、支持VOOC闪充4.0增强版的USB Type-C接口、主麦克风、SIM卡插槽。值得注意的是,麦克风孔有防呆设计,扁圆形孔位方便与SIM卡卡槽取卡孔区分,并防止误插。
9/26
机身右侧为集成指纹识别的电源键,识别速度和准确率都非常优秀。
10/26
机身左侧非常简洁,仅有两个分体式音量加减键。
11/26
realme 真我X50 5G后置主摄采用了1/1.7英寸的三星GW1传感器,像素高达6400万,辅以6P镜头和f/1.8大光圈,支持QuadBayer像素四合一技术。其他三枚摄像头分别是119°防畸变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两倍变焦摄像头和4cm超微距摄像头,其中长焦摄像头可以结合AI智能变焦支持最大20倍混合变焦。
12/26
拍照方面,支持超级夜景3.0、专业RAW模式、和焕彩模式,同时也拥有AI场景识别功能。视频录制上,支持UIS视频超级防抖以及最高4K的分辨率。
13/26
realme 真我X50 5G采用了首款集成式5G SoC骁龙765G,CPU、GPU性能提升明显,功耗控制也十分优秀,同时机身内部配备了五重立体冰封散热系统来保证性能的持续输出。存储方面采用了LPDDR4X RAM+双通道UFS2.1 ROM的组合。
14/26
realme 真我X50 5G搭载了基于ColorOS7深度定制的realme UI,界面更加清爽简约,布局和图标设计也有精细化调整。
15/26
动画上采用了量子动画引擎,动效流畅顺滑,精致感很强。
16/26
与realme 真我X50 5G一同发布的还有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
17/26
realme Buds Air采用了定制的R1芯片,支持蓝牙5.0,实现了稳定连接、超低延迟的真无线体验。
18/26
充电舱底部配备了Type-C充电孔,充电舱还支持无线充电,总续航时长可达17小时。
19/26
realme Buds Air 采用了进口LPC 高级多层复合振膜,以及12mm超大音频单元,搭配DBB低音强化技术,音质表现令人满意。
20/26
耳机配备了光学传感器,可感知佩戴状态,实现自动播放/暂停,也可以通过智能触摸快速切换电竞模式、接听电话等操作。耳机也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和ENC 波束成型收音技术,大幅提高通话体验。
21/26
下端有L\R标识,底部为连接充电舱的金属触点。
22/26
充电舱内部做工精致,耳机放入充电舱后严丝合缝,不会产生晃动。
23/26
耳机连接速度非常迅速,而且连接稳定性很强。
24/26
耳机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做工质感相当不错,佩戴也非常舒适,单耳重量仅4.2g,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累。除白色外,还有黑色和黄色可选。
25/26
搭配realme 真我X50 5G使用,体验更佳。
26/26
总的来说,两款产品都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和使用体验,从硬件到软件,都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优秀产品。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