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华为Mate Xs图赏 打开折叠的世界
1/11
上个月,华为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折叠屏手机Mate Xs,是Mate X的升级版。华为Mate Xs配备麒麟990 5G SoC,支持双模5G,同时还优化了屏幕和铰链设计,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一起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下。
2/11
华为Mate Xs在展开状态下为一块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80 x 2200。支持DCI-P3 103%%的色域,能够带来不错的屏幕显示效果。
3/11
折叠状态主屏幕为6.6英寸,副屏幕为6.38 英寸。
4/11
华为Mate Xs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折叠体验。
5/11
华为Mate Xs
6/11
华为Mate Xs
7/11
华为Mate Xs支持智慧分屏,能够很好的利用开阔的屏幕空间,可以同时开启两个任务界面。
8/11
影像方面,华为Mata Xs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华为TOF 摄像头。配合主副双屏,可实现前摄自拍。
9/11
华为Mata Xs
10/11
在性能上,华为Mata Xs搭载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拥有更好的网络兼容性。
11/11
华为Mate Xs配备55W华为超级快充,电池容量4500mAh。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