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优质全画幅超广角定焦 索尼FE 20mm F1.8 G镜头图赏
1/14
索尼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一支全画幅微单用的FE卡口超广角定焦镜头FE 20mm F1.8 G。镜头集高画质、轻量化、超广视角于一身,是目前E卡口全画幅镜头群中视角最广的定焦镜头,适合索尼微单用户自由地创作风光和星空等题材照片,也可以帮助专业视频、Vlog创作用户完成优质的视频作品。
2/14
FE 20mm F1.8G为索尼高端的G镜头系列,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非出色,同时小巧轻便非常实用。
3/14
镜头操控十分专业,除了对焦环外还有单独的光圈控制环,阻尼感和段位感都非常不错。同时镜头还具备一个可自定义设置的对焦锁定按钮和可调光圈环及CLICKON/OFF切换开关。
4/14
光圈控制环
5/14
CLICKON/OFF切换开关
6/14
索尼FE 20mm F1.8G采用优化的光学结构设计,具备2枚AA高级非球面镜片和3枚ED低色散镜片,可有效抑制色差,在F1.8大光圈时即可实现从中心到边缘的优异分辨率表现。
7/14
索尼G镜头FE20mm F1.8G采用防尘防潮设计,可搭配67mm圆形滤镜,前组镜片具备氟化物涂层,可靠性高且易于清洁。
8/14
金属卡口,镜头具备出色的近摄能力,最近对焦距离为0.19m,最大放大倍率可达0.2x,并可实现柔美的散焦效果。
9/14
索尼FE20mm F1.8 G还采用了与G大师镜头相同的XD线性马达,可实现快速、精准和安静的自动对焦,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拍摄均可应对自如。
10/14
标配单独的皮质镜头袋
11/14
索尼G镜头FE20mm F1.8 G图赏
12/14
索尼G镜头FE20mm F1.8 G图赏
13/14
索尼G镜头FE20mm F1.8 G图赏
14/14
索尼G镜头FE20mm F1.8 G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