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商务旗舰新体验华为MateBookXPro2020款笔记本图赏
1/15
商务新旗舰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来了。它采用了超轻薄炫彩金属机身设计,搭配有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GeForceMX250显卡、1TBPCIe固态硬盘、3K触控屏幕、隐藏式摄像头等等,并且支持华为独家的“多屏协同”操作功能,智能化程度相当高。此次为大家欣赏的是新色翡冷翠外观版本机型,希望大家喜欢。
2/15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搭配了一块13.9英寸的LTPS触控显示屏,支持十点触控操作,具备3000*2000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高达260PPI,显示效果相当清晰细腻。
3/15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造型简约,做工精良,新色翡冷翠的外观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4/15
轻薄的机身
5/15
机身底部设计了隐藏式的散热排风口,位于底部两侧边缘。
6/15
翡冷翠外观的机身,更加时尚
7/15
右侧掌托上面除了贴有英特尔第十代CometLake移动处理器的商标贴纸之外,还贴有华为分享感应区域的贴纸,用于开启“多屏协同”功能使用。
8/15
用华为手机在这款笔记本的华为分享感应区域轻触,即可开启“多屏协同”功能。
9/15
“多屏协同”功能效果
10/15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上、左、右三面边框均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令其屏占比高达91%%,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
11/15
这款笔记本的键盘采用支持白色背光,背光亮度3档可调。
12/15
接口方面,它的机身左侧设计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两个USB-C接口以及一枚充电指示灯。
13/15
F6按键和F7按键之间特别增添了一枚隐藏式的摄像头。
14/15
按压隐藏式摄像头,它便会弹出来。再按一下,它便会复位。这样的弹出式设计不仅兼顾了美观性,而且又兼顾了私密性,可谓一举两得。
15/15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的右前方。这枚按键还拥有一个特别的设计,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将开机和指纹解锁融为一体。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