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十代i7搭RTX2060 雷神911Pro钛空2代游戏本欣赏
1/16
4月2号,雷神推出了911Pro钛空2代游戏本。它是首批搭载有酷睿i7-10750H移动处理器的游戏本,睿频高达5.0GHz,配合RTX2060显卡使用,能够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助玩家们畅享游戏欢乐!
2/16
在外观配色方面,雷神911Pro钛空2代的整机外观以钛空灰为主色调,彰显金属质感,并且在局部搭配了新生蓝元素,衬托着年轻与活力。
3/16
这款游戏本的顶盖采用了金属材质,并经过了喷砂工艺处理,质感十足。同时,顶盖上面镶嵌着一个醒目的雷神新生蓝LOGO,以及基于《星球大战》灵感而生的4条对称的光剑式新生蓝灯带,在机器点亮后均会显现出新生蓝灯效(此处灯效不支持调节),如同“原力聚集”一般,散发着强大的威力!
4/16
为了让这款游戏本更专业,雷神特别为其配备了一块专业的15.6英寸IPS电竞显示屏,其具备144Hz刷新率、72%%的NTSC色域以及3ms超短响应时间,能够为玩家提供丝滑般的游戏视觉享受。
5/16
由于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左、右两侧边框的宽度仅为4.7mm),让这款游戏本实现了高达 83%% 的屏占比。
6/16
它的1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三角形外观设计,很好地贯彻了这款游戏本不使用任何一处曲面与曲线的设计理念。
7/16
这款游戏本采用了1680万色RGB天面雕刻键盘(附带独立数字键盘),支持左、中、右三区域背光灯效分区显示,并支持6种灯效模式以及3种亮度调节。玩家可以通过系统里自带的CONTROL CENTER控制软件对RGB键盘进行详细地设置。
8/16
电脑开机键位于键盘面正前方的中央位置。当电脑运行时,该按键会点亮新生蓝灯效。开机键的左右两侧均为通风散热孔,以提升整机的散热效率。
9/16
键盘面的右前方,还集成了“一键强冷”按键。开启该功能后,散热器转速将达到最快,也将伴随着最大的运行噪音。运行超高负载应用程序的时候建议开启此功能。
10/16
右侧掌托上面的贴纸,主要为重要配件的品牌LOGO。
11/16
为了提升电竞氛围,该游戏本还设计了两枚对称的机身前置气氛灯,塑造了星际战舰领航灯的观感,支持红、绿、蓝三种颜色显示,同样需要在CONTROL CENTER控制软件里面进行设置。
12/16
机身左手侧设计有一个网线接口、一个USB3.0接口、一个 Micro SD卡读卡器接口。电源指示灯与硬盘指示灯也位于这一侧。
13/16
机身右手侧设计了两个USB3.0接口、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14/16
机身后部还设计了一个电源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迷你DP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一个笔记本锁接口。
15/16
机器底面拥有大面积的散热网口。
16/16
雷神911Pro钛空2代颜值出众,并且搭载了一流的硬件配置。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玩家们来说,这款游戏本可以多多关注下。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