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充沛水雾轻音加湿 米家加湿器图赏
1/10
今天,米家推出了一款米家加湿器,拥有4L容量水箱与280ml/h雾化量,售价99元,这款米家加湿器将会在4月9日正式发售。
2/10
米家加湿器设计简洁,在机身上有米家的LOGO
3/10
米家加湿器的旋钮开关,通过旋钮可以选择加湿器的雾量大小。
4/10
米家加湿器的出雾口位于设备顶部,最长加湿时间长达36小时,最大雾量为280mL/h。内置的挡板可以挡住大颗粒水,只留细腻水雾通过斜直风道直射空中,水雾离桌≥50cm。
5/10
米家加湿器采用上加水的方式,加水方便。4L的大水箱相当于16瓶250mL矿泉水量,可以避免频繁加水,在机身内部拥有最高水位线的刻度。
6/10
米家加湿器的水箱以及底座涉水主要部件均含有银离子材料,可以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生长,抗菌率可达99%%。
7/10
米家加湿器降低了大颗粒水雾流动声音,消减风机杂音,工作声音不超过38dB。
8/10
米家加湿器高频超声波雾化片高速振动170万次/秒,将水颗粒打散。内置挡板挡住大颗粒水,只留细腻水雾通过斜直风道直射空中,水雾离桌≥50cm。
9/10
米家加湿器的指示灯光柔和,暗处使用不刺眼,低噪音,熟睡滋润一整夜。
10/10
米家加湿器具有精致的外观设计,上加水的方式操作更方便。此外,米家加湿器加湿效果出色,具有4L大水箱,带来持久的加湿效果。更低的噪音以及避免光污染,更适合居家使用,米家加湿器99元的售价极具性价比。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