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小米10青春版图赏:“盲盒”包装 时尚轻薄机身
1/14
小米10青春版来了,这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5G手机。虽然5G手机在芯片以及天线等元器件的成本提升,价格普遍要更贵一些。但是,小米10青春版的价格却只有2099元,同时还具备了旗舰手机才有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2/14
小米10青春版的包装非常有意思,与以往手机的包装都不太一样,从包装上就能感受到小米10青春版的活力四射。小米10青春版一共有五种不同的包装设计,随机发货,买手机也能买出盲盒的感觉。
3/14
小米10青春版采用了6.5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小米10 青春版的每块屏幕在出厂前都会进行色彩的校准,从而保证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色彩精度JNCD<0.7,ΔE约为1.1。
4/14
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800尼特,即使在户外强光下也能保持较好的对比度以及色彩表现。同时小米10青春版的屏幕支持HDR 10+,看视频的效果也会更出色。
5/14
小米10青春版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的低蓝光认证,可以降低蓝光对眼睛的损害。
6/14
小米10青春版拥有五种时尚的配色,都是以年轻用户喜欢的饮品作为配色名称。分别是黑巧风暴、蓝莓薄荷、桃子西柚、四季春奶绿以及白桃乌龙,我手里这台是蓝莓薄荷,采用了蓝绿渐变的设计,非常的好看。
7/14
拍照是小米10青春版最大的卖点,手机配备了后置四摄镜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四颗镜头涵盖了几乎所有会用到的场景。
8/14
48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了f/1.79的大光圈,支持像素四合一的技术,在普通模式下为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达到了1.6μm,即使光线不够理想,也能够拍出一张较为出色的照片。
9/14
5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说是小米10青春版的一大优势,这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镜头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采用了分体式OIS控制系统,棱镜与镜头组均为OIS独立结构,这样两部分的防抖互不影响,防抖效果更加稳定。
10/14
小米10青春版在拥有4160毫安时电池的同时,机身厚度只有7.88mm,重量为192g,机身重量和尺寸控制的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11/14
小米10青春版拥有炫彩的机身设计,在外观上更能赢得年轻用户的好感。在配置方面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并且能够保证游戏流畅稳定的运行,并且针对年轻用户喜欢的拍照功能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具备了旗舰级的拍照表现。
12/14
在5G手机价格整体较高的时候,小米10青春版的定价为2099元起,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推出的产品,不但要满足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价格方面同样也应该考虑到年轻用户的承受能力,这这方面,小米显然是更加擅长的。
13/14
14/14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