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军规小板 华硕TUF GAMING B460M-PLUS (WI-FI)欣赏
1/16
TUF GAMING B460M-PLUS (WI-FI)是华硕首批推出的B460芯片组主板。它专为电竞游戏玩家们量身打造,大量运用了军规设计,并且集华硕一系列游戏增效技术于一身,能够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2/16
华硕TUF GAMING B460M-PLUS (WI-FI)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搭配迷彩外观,并且支持华硕创导的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
3/16
全新的LGA1200处理器底座,目前仅支持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S系列处理器。
4/16
CPU供电接口为单8pin设计。
5/16
CPU供电区域搭配有两块散热片。
6/16
这款主板采用了8相供电设计,用料很是扎实。
7/16
四根DDR4内存插槽,单根插槽最高支持32GB内存,四根就是128GB容量。内存频率最高支持到DDR4-2933MHz。
8/16
这款主板板载有一根PCIe 3.0 x16插槽(支持x16)、一根PCIe 3.0 x16插槽(支持x4)、一根PCIe 3.0 x1插槽,以及两个M.2插槽。其中PCIe 3.0 x16插槽(支持x16)采用了金属加固设计,承载重量级高端显卡更稳固。
9/16
其中一个M.2插槽搭配有散热片,能够助力M.2设备稳定运行不掉速。
10/16
6个SATA 6Gbps接口。
11/16
这款主板板载有Realtek ALC S1200A音频芯片。
12/16
I/O控制芯片来自NUVOTON,型号为NCT6798D。
13/16
这款主板板载有英特尔I219V千兆网卡芯片。
14/16
I/O背板区域安装有TUF GAMING防护罩。
15/16
I/O背板区域设计有Wi-Fi 6天线接口。玩家可以按需选择安装Wi-Fi 6天线模块,用于实现更优秀的无线连接功能。
16/16
总的来看,华硕TUF GAMING B460M-PLUS (WI-FI)主板不仅用料扎实,而且更支持Wi-Fi 6新一代网络技术,能够助力网络游戏更流畅,堪称是一款非常亲民的十代平台小钢炮。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